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投资3.5亿,占地160亩,柯桥这所学校的新校园启用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4 13:49 围观638次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柯岩的绍兴财经旅游学校, 4幢现代化教学大楼, 3幢智慧化实训大楼, 3幢生活设施完备的学生宿舍楼矗立在校园里。

  又是一年开学季

  这两天,大部分学校都陆陆续续开学了

  各大高校也都陆续迎来了他们的学子~

  不过今年在柯桥,

  最引人关注的大概就是

  绍兴财经旅游学校

  新校园启用啦

  作为我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绍兴财经旅游学校在美丽的鉴湖之畔落成投运,3000名学生坐进了崭新的教室,享受学校的优质教育。

  新校园 新气象

  崭新的校舍、全新的桌椅、

  先进的智能教学系统

  别具风格的建筑

  ......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柯岩的绍兴财经旅游学校,4幢现代化教学大楼,3幢智慧化实训大楼,3幢生活设施完备的学生宿舍楼矗立在校园里。教室里是环保的桌椅,崭新的立式空调,还有80英寸大的一体机,老师点击触摸屏就能开展教学,可以说这是一所现代化、智慧化、园林化的校园。

  学校特色

  新建的绍兴财经旅游学校由原来的绍兴财经学校和绍兴园艺学校合并而成,定位于财经商贸、旅游服务、园林园艺人才培养,开设了财会、金融事务、国际商务、商务助理、市场营销、轨道交通、旅游管理、园林园艺等十大专业。其中,国际商务、金融事务、园林专业为省级示范专业,会计专业为绍兴市高标准示范专业。

  绍兴财经旅游学校2016年11月20日开工建设,今年3月竣工,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约160亩,总建筑面积73200多平方米,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浙江省一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能满足3500名全日制在校生的办学功能需求。去年4月被纳入中央“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规划,并获得中央财政1000万元的奖励。

来源:柯桥在线公众号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农村小规模学校实行新学校计划是否可行?
    LIFE教育创新01-03
    ​清晨在山脚下读书的孩子们前两周,LIFE教育创新连续推出哥伦比亚新学校模式的案例介绍和分析。不少朋友私信LIFE君,认为这是他们读过的最振奋人心的案例。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既然这种模式已被...
  • 从幼儿园到初中 9月苏州一批新学校投入使用
    爱在花桥08-07
    再过一个月,新学期就要开始啦,苏州又有一批新学校正式投入使用工业园区雍景湾幼儿园雍景湾幼儿园位于园区唯亭街道,总建筑面积5800多平方米,设置3轨12班,即将于今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生。△幼...
  • 正在建设的太原中小学 看看新学校都在哪
    中华网07-29
    今年,我市将继续实施新一轮学校建设工程。按照标准化、优质化、均衡化要求,市直属学校续建、新建项目24个。那么太原将新改扩建的中小学校进展究竟如何呢?开学的有哪些?在建的有哪些?迎泽区双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