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伦敦大学将正式开设虚拟现实学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4 14:24 围观923次

  熟悉国外VR行业动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英国在这个领域的发展始终走在欧洲前列,由此一来,看到今天这则来自伦敦的消息,我相信大多数朋友的第一反应多半都会是“不出所料”。

  


  据外媒报道,伦敦大学将在今年正式开设虚拟现实学位(MA Virtual Reality degree)——这对于英国乃至欧洲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首例。值得一提的是,熟悉海外留学情报的朋友想必已经注意到了这个新学位的“MA”前缀——没错,从时长两年的学年制来看,这个学位面向的领域应该是人文科学,属于文学硕士(Master of Art)学位。因此,看到课程重点放在了“电影、游戏、动画乃至音频内容的VR化叙事技巧教学”这些并非理工科的主题之上,相信诸位也不会有多少意外吧。

  “随着越来越多的影视和媒体公司试水VR体验,我们看到整个行业对于经验丰富的VR专家产生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这就是我们在伦敦大学传媒专业设立VR新学位的理由。”——本专业的课程负责人Ana -Despina Tudor在相关声明中如是说。无论如何,这种来自教育行业的助推对于整个VR行业的发展无疑是一桩好事,不是吗?

来源:电子发烧友网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