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连海大入选信息产业校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9 09:52 围观1471次

  9月13日,辽宁省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联盟(以下称联盟)在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召开了2018年第二届理事会暨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单位大连大学承办召开,大连海洋大学及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船舶重工760所、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本届联盟理事会由新任联盟秘书长、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力教授主持,联盟理事长、大连大学校长潘成胜教授致辞并作了工作汇报。理事会召开期间进行了联盟秘书长和理事单位调整、副理事长增选及设立辽宁省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联盟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等议程。经联盟理事会研究决定,由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力教授担任联盟秘书长;增选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王铁良教授、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教授担任副理事长;增选沈阳农业大学和大连海洋大学为副理事长单位。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专家委员会章程,表决通过了专家委员会名单,于红被聘为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委员。

  辽宁省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联盟是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落实辽宁省省委省政府供给侧改革,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校企合作组织。联盟成员间不断加强科技界、教育界和产业界的沟通与交流,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形成合力,必将为辽宁省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为辽宁的经济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原标题:大连海洋大学被增选为辽宁省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漪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企业实战教育联盟正式成立
    中华地板网11-30
    ​2017年11月23日,中国企业实战教育联盟成立仪式于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为深化中国企业教育改革,促进中国企业实战教育的发展,中国企业教育联盟由圣象大学发起,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辽宁省装备制造产业校企联盟正式成立
    青年人04-26
    4月24日下午,辽宁省装备制造产业校企联盟成立大会在沈阳工业大学举行。联盟由沈阳工业大学担任理事长单位,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华林出席大会并为联盟成立揭牌。在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上,与会代...
  • 首都“厚德精工”校企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北京日报近日消息,首都厚德精工校企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召开。会上,丰台职教中心学校校长赵爱芹表示,学校将借助首都厚德精工校企联盟促进职业学校...
  • 首都“厚德精工”校企联盟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03-02
    2012年3月2日上午,首都厚德精工校企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市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隆重召开。北京市丰台区副区长张婕、北京市教委、丰台区教委领导、各企业行业代表及丰台职教中心校师生近百人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