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蛋白质含量测定试剂盒个30人10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5 09:15 围观492次

蛋白质含量测定试剂盒 30人,10组

用专业感染每一位老师,用技术点亮生物教学”是上海一基的企业口号。上海一基拥有大规模的实验研发基地﹑一流的实验环境和高端的研发队伍。在上海一基的专家团队中,有来自国内生物学科权威的专家教授;在上海一基的员工中,具有生物学专业背景的博士、硕士、本科专业人才达85%以上,凝聚了一批具有丰富行业资源和经验的研发和技术人员。公司精心设计的“中学生物实验整体解决方案”从专业角度因地制宜地帮助学校进行生物实验室建设和升级改造,在北京﹑浙江﹑山东﹑山西﹑辽宁﹑黑龙江﹑宁夏﹑新疆等地多次成功举办了全国及地方性生物教师新课程实验培训,得到了教育部和各级教育管理部门的充分肯定与支持,同时也赢得了各级各类学校和教师的高度认同与好评。

植物DNA的粗提取与鉴定 50人,25组(推荐使用菜花为原材料)

LB固体培养基试剂盒 可配置2L固体培养基

LB液体培养基试剂盒 可配置2L液体培养基

模拟ABO血型鉴定试剂盒 25人次,初中

蛋白质含量测定试剂盒 30人,10组

人工琥珀制作试剂盒 20人,4组

发光细菌培养试剂盒 可配制800mL固体培养基,100mL液体培养基

氨基酸洗手液试剂盒 10人,2组

精油护手霜试剂盒 20人,4组

神奇的密码信制作试剂盒 30人,10组

植物叶脉书签的制作试剂 30人,15组

压花饰品试剂盒(吊坠) 30人,5组

压花饰品试剂盒(手镯) 30人,5组

香薰蜡烛制作试剂盒 30人,5组

奇妙的植物克隆试剂盒(科技节版) 30人,15组

奇妙的植物克隆试剂盒 可配置3L培养基

无土栽培盒(基础版) 30人,6组

手工皂材料包 套一基定制

N-1-萘基乙二胺盐酸盐 5g/瓶

蛋白质含量测定试剂盒个30人10组

点击进入上海一基实业有限公司营销部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一基实业有限公司营销部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