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陶氏亮相2018奥林匹克博览会 为营造安全健康体育环境助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1 08:36 围观1312次

  【2018年9月20日,北京】201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下简称“奥博会”)于8月8日至1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奥林匹克运动化学类官方合作伙伴和国际奥委会官方碳合作伙伴,陶氏化学公司全力支持奥博会的召开,旗下建筑用化学品业务部的易广道™(ECOGROUND™)水性丙烯酸粘合剂系统解决方案,以其绿色、环保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备受奥博会主办方和与会者的青睐,并为奥博会的展厅、宴会厅、开幕式入场红毯等区域提供环保型人造草系统,为奥博会的开幕增添亮色。

  “陶氏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提高体育竞技环境的可持续发展,”陶氏大中华区主席林育麟参加本届奥博会开幕式时表示,“通过与我们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陶氏的易广道水性丙烯酸粘合剂系统解决方案越来越受到本地客户的青睐,为中国打造更多安全、健康、舒适的运动环境。”

  2018年奥博会的开幕恰逢北京2008年奥运会十周年,也是全球首届奥林匹克博览会——2008年北京奥博会召开十周年之际。此次陶氏化学携手其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江苏纵横优仪人造草坪公司、苏州大乘环保新材公司、大茂建设集团以及重庆老顽固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亮相本届奥林匹克博览会,彰显陶氏通过与中国体育品牌和业内企业合作,积极助力中国提高体育场地及装备标准的承诺。

  易广道水性丙烯酸粘合剂系统是陶氏领先的体育设施整体解决方案之一,由优质弹性颗粒和粉料混合而成,为学校、公共机构、运动和娱乐设施提供弹性面层。与溶剂型系统相比,全新的易广道解决方案在环保性能上更加突出,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极低,极少刺激性气味。易广道助力客户和最终用户达到国家新标准“中小学合成材料运动面层”的要求,打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健康学校和公共体育运动设施,推动国家环保政策和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2017年11月,易广道水性丙烯酸粘合剂系统技术荣获美国《R&D》杂志颁发的“R&D 100创新奖”,该杂志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发掘100项革命性新技术并对此进行表彰。

  “随着中国公众和市场对挥发性有机物污染认知的提升以及对校园和体育运动设施安全的重视,绿色建材和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将进一步扩大。”陶氏建筑用化学品业务部亚太区商务总监严戟先生表示,“陶氏易广道产品以其卓越的物理性能、耐久性能及环保指标,为行业的发展和标准构建提供新的方向。我们将和中国的合作伙伴一道,为中国营造更安全、健康的绿色体育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我们的产品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奥博会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携手支持的一项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国际活动。2018年奥博会以“双奥之城”为主题,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

  关于陶氏

  陶氏化学公司(简称陶氏)汇聚科学和技术知识的力量,提供人类进步所必需的高端材料科学解决方案。陶氏拥有行业内最广泛、最强大的解决方案之一,通过强大的技术、资产整合、规模效应及竞争能力,能够解决复杂的全球性挑战。陶氏以市场驱动和业界领先的业务组合,包括高新材料、工业中间体以及塑料业务,为包装、基础设施、消费者护理等高增长市场的客户提供品类广泛的、基于差异化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陶氏是陶氏杜邦(纽交所代码:DWDP)的一个下属子公司,陶氏杜邦是由陶氏化学公司与杜邦公司组成的一家控股公司,旨在建立三家强大、独立、公开上市的农业、材料科学和特种产品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本公司网站:www.dow.com

来源:奥博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