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亮相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5 09:04 围观1482次

  9月19日,被誉为“全球石墨烯秋季会议”的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于古都西安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会期为9月19日-9月21日。此次会议以“开启石墨烯产业发展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石墨烯领域的知名专家、各国石墨烯机构负责人以及知名石墨烯企业代表等3000余人踊跃参会。作为材料表征仪器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也在此次盛会上亮相。

  石墨烯是极具发展战略的新材料,对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经济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具有重大意义。当前,我国石墨烯产业发展总体上仍然处于从实验室研究迈向工业化生产,产业化应用的关键时期。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从2014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举办的本届大会设有石墨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圆桌会议、由30多个国家石墨烯领域的代表联合签署发布旨在推动石墨烯一带一路合作的倡议书《西安宣言》,并将促成多项中外合作项目签约落地,这将成为全球石墨烯产业发展的里程碑。大会同期还设有石墨烯材料应用博览会、百项石墨烯成果科技展暨石墨烯创业项目评选活动等精彩活动。

  今年,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作为展商积极参与了此次的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材料应用博览会,并携Tristar II 3020系列全自动比表面积与孔隙度分析仪、AutoPore系列高性能全自动压汞仪、AccuPyc II 1340系列全自动真密度仪等多款广泛应用于石墨烯材料表征分析仪器和技术解决方案亮相。美国麦克仪器公司展台吸引了众多公司展商和观众踊跃咨询,公司人员也耐心地向大家介绍了我司的产品与技术成果,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我公司今年还将积极参与IPB 2018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等多个重要行业展会,并期待与您在现场沟通交流。

  如果您对美国麦克仪器公司的高性能材料表征分析仪器、最新技术解决方案感兴趣,或想了解我公司最新市场活动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麦克仪器、拨打电话:021-51085884,或访问我公司中文官网:www.micromeritics.com.cn

点击进入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