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Polycom中标2018-2019年央采协议供货名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6 15:24 围观825次

11款产品全部中标 持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创新融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

  北京,2018年9月21日——缤特力Plantronics(NYSE:PLT)旗下的Polycom公司今天宣布,在日前发布的《2018-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公告》,Polycom参与投标的11款产品,均通过严格的竞标与检验环节,顺利入选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采购名录,成为中央政府单位指定采购产品。Polycom产品成功人围充分体现出政府部门对Polycom的研发水平、产品技术以及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及信任。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货项目(简称“央采”)隶属于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是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地方政府采购的指导标准。国家采购中心对协议供货的产品目录设定、技术指标和价格限制做了详细的意见征询,通过多轮的严格测试、评比和公示,最终确定中标结果。

  近年来,随着中国信息化和数字化的高速发展,科技已经渗透到社会和经济的各方面,为了提供更加便捷、完善的政务服务,政府对通讯产品的性能也提出更高要求。作为全球统一通讯领域行业领导者的Polycom在中国深耕多年,始终秉持着为中国市场服务的信念,坚持创新融合,专注于高性能、高质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

  Polycom中国研发中心(Polycom China Technology Center,简称:PCTC),已成为全球统一通讯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技术研发部门之一,更为中国市场提供了强劲有力的技术与品质保障。未来,Polycom将继续立足于国内用户需求,持续为中国市场的用户打造高品质、创新融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以完善的服务体系,助力中国信息化和数字化的建设和发展。

  Polycom进入2018-2019年中央政府协议采购目录的产品名单,如下: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相同品牌中标候选人如何“排序”
    中国政府采购报10-27
    案例回放在某空调机组采购项目中,投标供应商最终得分排序为A1、A2、B1、B2。其中,A1、A2为A品牌的两个投标人,B1、B2为B品牌的两个投标人,本项目总共有5个品牌13个投标人参与投标,因其他投标...
  • 中标候选人和中标人的数量之争
    中国政府采购报05-05
    在政府采购活动中,选择3名中标候选供应商,并确定中标候选排名第一的供应商作为中标人,这一规则早已刻在从业人员思维习惯中。然而,如果采购人需要确定1名或4名以上的中标候选人,进而选择两名...
  • 智能佳中标2019中国流动科技馆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0
    热烈庆祝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中标中国科学技术馆2019中国流动科技馆“机器人表演”项目。智能佳已连续三年中标此项目,在此感谢全国支持者和使用者的爱戴,感谢智能佳族同事们...
  • 宏展试验室中标南方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9
    宏展科技步入式高低温湿热试验室中标南方电网广东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广东南方电力科学研究院是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准成立,集电力科研、技术服务、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力产业服务支撑机构。...
  • 步入式试验室中标河北晨阳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宏展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室中标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水漆生产、电子商务、家政保洁、建材贸易及工程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地处京津石经济金三角腹地徐水...
  • 宏展中标广东豪美铝业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麒麟广东豪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泰基工业城内。是一家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大型铝型材制造商。多年来,豪美一直致力于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追求高技...
  • 《招标投标法》修订工作正式启动
    发改委,度川管理研究部01-25
    ​1月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招标投标部际协调机制会议,正式启动《招标投标法》修订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范恒山强调,《招标投标法》涉及领域和行业广泛、利益主体多元、运行机制复...
  • 岛津中标天津大学前沿院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项目
    中国政府采购网01-11
    天津大学前沿院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项目中标公告天津大学前沿院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项目项目(项目编号:TDZC2017N0189)组织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一、项目信息项目编号:TDZC2...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