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迪进携新品亮相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7 09:31 围观900次

科技连通教育 迪进服务校园

  9月26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在这场国际性教育装备专业博览会上,迪进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资深实力品牌,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在本届展会上,迪进为学校量身打造了多款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更有迪进点点·校园智能考勤系统、迪进全能王·智慧教室超融合教学及管理云平台两大新品集中亮相。此外,在迪进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下,在场的每位体验者对迪进品牌及产品都有了全面的认识。

行业风向标 迪进展示校园考勤黑科技

  26日10时许,迪进展位前人潮涌动,原来是迪进今年主推的一款设计简单而又实用性极强的考勤黑科技产品——迪进点点·校园智能考勤系统,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了解。

  迪进点点基于互联网/物联网技术,轻松实现室内精准定位、冗余定位,突破高并发流瓶颈,防止作弊,智能分组算法逆推排课表等功能,并可应用于课堂点名、宿舍管理、活动签到等场景。

  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考勤黑科技产品,迪进点点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只需配备一台定位终端,插电即可使用。教室中安装定位终端,在考勤时间现场发送动态密码到学生手机上;学生点击APP签到后,手机把数据输送到云端;云端将考勤数据整合后,发送到管理人员的后台。从点名到数据汇总,实现老师/领导零操作。通过快速汇总考勤数据,实现校园数据大分析,学校无需花费更多人力物力成本。

  迪进点点·校园智能考勤系统,依托“考勤智能分组算法”的核心技术优势,在考勤精准度、速度以及多场景运用等方面都是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智慧教室解决方案,让教学更智能化

  展会现场,本次亮相的全新一代迪进全能王·智慧教室超融合教学及管理云平台,强调的不仅仅是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更是如何运用技术助力校园提高教学质量。

  迪进全能王将智能中控系统、虚拟云桌面、教学电脑、教学督导、常态化录播系统等十大功能有机融合为一体,为教室中的所有设备提供双余度管控模式。这种模式改变了学校传统的由许多独立子系统组成的校园信息化格局,并提升了设备管理和维护工作的智能化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还支持课堂直播。随时随地再现课堂,为学生提高课堂学习的巩固效果。记录每一堂课,让老师在教育反思中提升自我,为领导做好教学评估提供重要依据。迪进全能王这一解决方案实现了教学与信息化技术的深度融合,为学校全面提高了教学质量。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9月26日-28日),想要了解更多迪进的产品,快来展位B088,期待您的光临!

10月展会预告

点击进入广州耘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耘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