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艾课亮相江苏教装展 首推弹性离校成焦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7 09:09 围观1187次

  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和江苏省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中国(江苏)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暨第四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于9月19日-21日在江苏南京盛大举行。

  

  EICC艾课在本地展会上,携艾课智慧班级管理系统、艾课4K常态化云录播、艾课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等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参观和深入了解。

  艾课班牌首推弹性离校人气高

  本次展会上,艾课智慧班牌凭着贴合市场实际需求的功能出发,在众多的班牌产品中脱颖而出。针对江苏本地弹性离校的政策,艾课为行业首家推出通过智慧班牌来解决弹性离校学生管理和教师考勤管理问题。通过弹性离校和学生接送模块,让课后延时服务变得更加轻松便捷,这项功能收获了多所学校的校长及相关领导的关注和赞赏。

  

  同时,目前高考方式的改革,带动了教学方式向走班制教学的变革。艾课智慧班牌走班排课主要以三种课程表的形式呈现,即:学生课程表,老师课程表,教室课程表。同时兼容走班制出勤管理与服务。

 

  艾课4K常态化云录播系统

  随着国家对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需求,传统的“精品”录播教室复杂的操作台、上课前繁琐的调试、视频资源难共享,让许多老师望而止步。而艾课4K常态化云录播系统,以师生常态化课堂为基准,将采集到的课堂音视频内容、校本教学资源汇集到平台,实现学生课堂行为分析,微课在线编辑,自适应微课应用推送,以及巡课、评课、碎片化时间学习等实用功能。

  

  艾课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

  随着全国新高考政策中“两依据、一参考”的实施,《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意见》的文件的出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将作为毕业升学依据或参考。

  艾课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是由厦门劢联科技自主研发的一套为满足初中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该系统的设计思路是以素质教育为价值取向,以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目的,构建一个基于事实,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综合素质评价系统。

  

  艾课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教育信息化,不断以超高品质、创新理念给客户带来惊喜,对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建设有着深远意义。艾课更专业、更高品质的产品方案,展示给来自各地的老师、领导与行业专家人士,能够为更多一线教育工作者带去更卓越的使用体验,持续推动国家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发展。

  EICC(Educational Informatization Construcation Creator),意即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创造者。艾课是爱课的谐音,表达了“让孩子爱在每一课”的美好希望。

  “EICC艾课”品牌象征在科技创新的艾课产品基础之上,为我们的客户(教育工作者、老师、家长、学生)带来更高效,更轻松的教育环境。“EICC艾课”包括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校园1 8产品体系”,即1大平台8大核心模块系列产品。全面实现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环境、智慧德育、智慧安全,带动整个校园智慧链,为过去和未来的资源搭建最畅通的数据桥梁,为教学双方及教育管理者插上腾飞的翅膀。

点击进入厦门劢联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