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关注|复旦泛海国金FMBA预审面试申请 这些你必须知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8 10:59 围观1394次

  2019年考研战役即将打响,上海复旦泛海国金FMBA已经开启了几轮面试,但还有些考生对复旦泛海国金FMBA的招生信息一知半解。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备考阶段考生在提升考试技能的同时也要关注面试信息、招生信息、项目特色等关键内容,这样才能有的放矢,轻松应对MBA考试。下面就为感兴趣的考生介绍一下复旦泛海国金FMBA相关招生信息!

  上海复旦泛海国金金融学院是由高校、企业、政府共同创建的国际化金融学院,学院以“立足国际金融视野、服务国家金融战略、塑造顶级金融人才、成就顶级金融智库”为办学使命,力争将学院建设成为占据全球金融学科制高点的真正国际化的世界顶级金融学院。复旦泛海国金FMBA首期班即将于2019年开班,今年备考的考生或许会成为开办院校以来的第一期FMBA学员,复旦泛海国金FMBA项目招生办为此推出了完善的招生信息。

  复旦泛海国金FMBA学习年限及学习方式:

  复旦泛海国金FMBA学习形式为在职,共计两年学习年限,涵盖中英文授课形式,学员上课地点主要为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校区与国际合作院校,就读期间完成46学分以上课程学习,并且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就可以获得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与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复旦泛海国金FMBA想招什么样的学员:

  复旦泛海国金FMBA作为上海师资、国际合作、企业合作等实力雄厚的项目之一,对于考生的要求也很高,主要招生对象为:立志投身金融事业,拥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和目标愿景,对于工作生活充满热情活力,对于丰富金融知识具有强烈诉求,对于扩展国际视野具有热切渴望,工作业绩卓著,备受赞许瞩目,力求重返校园不断提升自我的就职金融行业或其他行业从事金融相关工作的青年才俊。

  复旦泛海国金FMBA申请条件:

  入学前博士、硕士毕业2年及以上\本科毕业3年及以上\专科毕业5年及以上

  复旦泛海国金FMBA申请流程

  所有报考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 PT 项目的考生,均须在MBA全国联考前申请项目预审面试,所有进入项目预审面试的考生,将根据其预审面试的综合成绩,享有不同程度的全国联考录取分数线优惠。考生们可以参考下面的流程:

  Step 1:注册并申请预审面试

  Step 2:预审评估

  Step 3:预审面试

  Step 4:全国联考报名及考试

  Step 5:拟录取与正式录取

  复旦泛海国金FMBA首期班招生录取拟定为80人,目前复旦大学泛海国金FMBA PT 项目预审面试第一、第二批次都已经结束,第三批也即将介绍、第四批次预审面试申请也分别将于10月7日、11月11日结束,其它详细信息可以登录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网进行查看!

  希望关注复旦泛海国金FMBA的考生能够详细了解招生信息,把握机会,一举战胜2019年MBA考研之战!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