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康轩文教援疆行大义,情系伊宁送温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09 16:59 围观1593次

  2018年9月6日,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人大携爱心企业家南京康轩文教,来到新疆伊犁州伊宁市,为全市85所幼儿园、近28000名幼儿捐赠活动教具和游戏材料。

  隆重的捐赠仪式在伊宁市实验幼儿园举行,并在伊宁市市委领导、教育局领导和南京市鼓楼区人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展开。南京市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陆敏一行携南京康轩文教一行领导,向伊宁市市属幼儿园捐赠了共154箱、总价值54万元的幼儿园《多元探索区域活动》教玩具游戏材料。

  在捐赠仪式上,南京康轩文教总经理黄辉钟先生特别感谢伊宁市市委领导、教育局领导给予康轩服务伊宁人民、服务伊宁教育的机会。南京康轩文教能够为伊宁市的教育事业,能够为伊宁市市属幼儿园的师生们略尽绵薄之力,深感荣幸,并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为伊宁市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南京康轩文教从2004年起一直致力于幼儿教育、幼儿培训的发展研究,为广大幼儿园提供优质的教玩具、音像制品和师资培训等服务。

  以“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为企业愿景的康轩文教集团以社会责任感为己任,积极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鼓励更多的幼儿通过好童书、好玩具的教育,滋养向上生长的力量,夯实放飞梦想的基础,康轩文教历年来曾多次捐赠图书、教玩具等教育资源到祖国各地。怎么样能够帮助到更多中国幼儿园和幼儿,让他们能够接受到优质的教育,一直是康轩文教希望能够达到的目的。非常感谢伊宁市领导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能够让康轩文教有机会去做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康轩也表示未来会持续地、更加深入地参与社会慈善活动。

  在仪式上,伊宁市委副书记、南京援疆指挥组组长童晓佳向捐赠方送感谢信,该幼儿园教师和幼儿以歌舞方式向远方的客人表示感谢,并随着欢快的哈萨克族乐曲,小朋友邀请陆敏一行一起跳起欢乐祥和的舞蹈!

  活动结束后,所捐赠的游戏材料运送伊宁市各个幼儿园,期待幼儿园所通过这些优质的教玩具材料推进新疆游戏化教育的进程、提升幼教教学质量,让康轩的这种“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精神得到更大的发扬,祝愿所有的孩子都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大道行大义,大义行四方。康轩行大义、送温暖的脚步从未停歇……

  ◆2018年 向新疆省伊宁市捐赠154箱价值54万元的幼儿园区角活动游戏材料

  ◆2017年 参加北京“悦读世界,传递爱心”活动,为河北省阜平县山区学校的孩子捐赠图书

  ◆2015年 向湖南省安化市捐赠图书价值20万元

  ◆2015年 荣获“南京市慈善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2014年 向南京市鼓楼区慈善协会捐赠图书价值261万元

  ◆2014年 在云南省开远市“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中捐赠区角游戏活动材料

  ◆2012年 荣获南京市残疾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08年 为支援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捐赠现款

  ◆多年来、数次举办科学小超人义卖活动

来源:康轩文教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三届小康轩海峡两岸教育交流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康轩文教07-19
    2018年7月6-7日,南京康轩文教东北营业部在长春海航长白山宾馆5楼会议厅举办“第三届小康轩海峡两岸教育交流暨东北地区园长高峰论坛”。南京康轩文教总经理黄辉钟先生,南京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协理...
  • 康轩文教逻辑高大赛武汉地区复赛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6月10日,康轩文教2018年逻辑高大赛武汉区复赛在武汉新华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复赛由湖北金博立筹办,南京康轩文教华中武汉区协办,本次复赛入围园所17家共计160位小朋友参与。参赛选手到场签到...
  • 康轩文教—两岸学前教育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6月10日上午9时,以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学前教育为主题的2018两岸学前教育高峰论坛暨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第二届年会在南京钟山宾馆举行了开幕盛典!本次峰会由南京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主办、中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