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解析在线式红外测温仪优势升能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5 09:20 围观465次

  是检测和诊断电子设备故障的有效具。固定式红外测温仪有多种品种,不同的系列在各自适用的行业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红外测温仪

  固定式红外测温仪的主要性能标有光谱响应、响应

  时间、重复性以及发射率等。

  固定式红外测温仪用于玻璃和陶瓷业、纸和包装业、各类窑炉测温应用以及化行业中来测仪器仪表等的温度,从而检测仪器仪表的运行状态,保证仪器的正常运行。

  测温优势

  红外测温仪在钢铁业

  钢铁业使用温度计是因为产品都是处于运动状态,温度都非常。普通的钢铁业应用是温度是个持续的状态熔化的钢铁开始转变成块。用同的温度重新加热钢铁是防止它变形的关键,红外温度计被用来测量回热器的内温度。在温旋转轧碾机中,红外温度计被用来确认产品的温度是在旋转限度内。在冷却轧碾机,红外温度计在钢铁冷却的过程中来监控钢铁的温度。

  红外测温仪在玻璃业

  在玻璃业中,要被加热到很的温度。红外温度计用来监测熔炉中的温度。手持式的传感器通过测量外来探测温点。测量溶化玻璃的温度来决定适当的熔炉口的温度。在扁平的玻璃品中,传感器在每个阶段都要检测温度。错误的温度或过快的温度变化会成不平的膨胀或收缩。对于瓶子和容器产品来说,熔化的玻璃会流向保持在同温度的前炉。红外温度计被用来探测前炉的玻璃的温度。所以它在出口的地方应该是适当的状态。在玻璃纤维制品,红外传感器被用来在炉中探测前炉的玻璃的温度。红外传感器在玻璃业中另外个用途是用于挡风玻璃制品艺中。

  红外测温仪在塑料业

  在塑料业中,红外温度计被用来避免产品被玷污,测量动态物体和测量温塑料。在吹制的薄膜喷出的过程中,温度测量来调整适应加热和冷却可以帮助保持塑料的张力的整和它的厚度。在抛制的薄膜喷出的过程中,传感器帮助控制温度来保证产品的厚度和同。在薄片压出时,传感器可以让操作员来调整熄灭的加热器和冷卷来保证产品的质量。

  红外测温仪化学业

  在石化行业中,炼厂在常规的预防维护程序中采用温度显示系统。这些程序包括熔炉艺的监控及热电偶示数的确认。在熔炉艺检测中,红外显示器被用来检测受热面管集结碳的比例。这种被称之为焦化的集结,会导致熔炉的更的点火率,也会使管子温度升。这种温况会降低管子的寿命。因为这种结焦会妨碍产品均匀的吸收管子的热量。当使用红外测温仪的时候我们会发现结交区域的管表面温度往往会比其他区域的管子表面温度。

  红外测温仪还可以起到预防性的维护

  用便携式的热量显示系统,维护人员可以找出潜在的或已存在的问题。例如:发动机线圈绕

  组过热,变压器上的塞紧的冷却鳍片,电容接触不良,热量在压缩机的汽缸盖集结。何问题出现都伴随着温度升,或者温度曲线与周围温度截然不,这样可以用便携式的热量显示系统行定位。大多数情况下,在要求停止艺流程前,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并行及时校正。

  在线式红外测温仪与手持式的对比分析

  在线式红外测温仪,大多用于业生产现场的在线测温,将生产线某环节的温度实时测量并传输/显示在控制室里,甚至直接参与闭环控制。这样的测温仪,般要求有长期使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而手持式红外测温仪是便携式红外测温仪的种,是种小巧,便于携带的红外测温仪。

  两种红外测温仪的区别在使用环境,测温度不同,手持式红外测温仪由于便于携带可用于室内,室外的作环境,基本不受环境场地的限制,但相比在线式红外测温仪,其测温度稍差点,在线式红外测温仪块头比手持式要大,则不易移动,受使用场地限制,但其测温度,还可以在线把测量温度作对比,分析,这是手持式不具备的,当然在线式红外测温仪的价格也比手持式要。

  升能点

  ●带目视瞄准且示目标大小,距离系数使对准目标更准确,可调焦●殊光学设计,抗烟雾及抗水蒸气能力强;●可选实时值、大值、平均值测温方式,辐射率连续可调;●能强大,扩展能力佳,数字智能仪表采用可靠性微处理器软硬件术平台,可联网、报警组态及输出,隔离型标准模拟输出或数字输出接口,带环温补偿●的性价比适用范围●铝质材料或表面光亮的低发射率材料●棒材、线材生产●热处理及离子镀膜●容器内小目标测量●热轧带钢●热轧无缝钢管●其它中温段测量

  另个之处是,通常度都是1度以内。这种性能在你做预防性维护时别重要,如监视恶劣生产条件和将导致设备损坏或停机的别事件时。因为大多数的设备和厂运转365天,停机等同于减少收入,要防止这样的损失,通过扫描所有现场电子设备-断路器、变压器、保险丝、开关、总线和配电盘以查找热点。用红外测温仪,你甚至可快速探测操作温度的微小变化,在其萌芽之时就可将问题解决,减少因设备故障成的开支和维修的范围。

  -安!安是使用红外测温仪重要的益处。不同于接触测温仪,红外测温仪能够安地读取难以接近的或不可到达的目标温度,你可以在仪器允许的范围内读取目标温度。非接触温度测量还可在不安的或接触测温较困难的区域行,像蒸汽阀门或加热炉附近,他们不需在冒接触测温时不留神就烧伤手的风险。于头25英尺的供/回风口温度的测量就象在手边测量样容易。红外测温仪有激光瞄准,便于识别目标区域。有了它你的作变的轻松多了

  本公司主营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