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青鹿全新智慧教室方案亮相52届中国高教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9 17:34 围观3707次

  10月19日,第52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由教育部主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其前身为1992年秋在南京举办的“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目前已有26年的发展历史。

  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慧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了本次高等教育盛会。和现场来宾一同交流、探讨高校教育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的前沿技术与趋势。

热闹的青鹿展位

  本次展会上,青鹿带来全新的青鹿高校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是以青鹿智慧课堂主机——青鹿盒子为核心,承载局域网稳定教学、多屏协作互动、录播音视频融合、远程互动直播和物联网环境管控等功能。具有教室授课稳定化、课堂互动多终端化、分组教学高效化、教学场景录制自动化、远程教学有序化和教室环境管控一键化的特点。

青鹿盒子

  新型“教”与“学”空间是一切教学形态重塑的基础。青鹿高校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可支撑混合式学习、探究学习等多种新型教学模式,为学校高效、低成本地搭建新型“教”与“学”空间。

  青鹿支持分组教学,通过与分组探究学习深度结合的多屏互动技术,可支持6组以上的分组教学,实现多屏投屏、动态批注、分屏预览等多种互动,更贴近教学场景。

  青鹿支持BYOD,包括不同尺寸屏幕和分辨率的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移动终端加入课堂学习,是高校智慧课堂的首选。

青鹿教室环境管控设备

  青鹿具备物联网环境管控功能,一键管控教室内的电脑、灯光、窗帘、空调、投影仪等环境设备,摆脱传统的多媒体教学复杂的操作要求,让教师回归教学本身。

  展会现场,青鹿以创新的高校智慧教室方案,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和称赞!

  如何助力构建新型“教”与“学”空间,让沉默单向的课堂,变成碰撞思想的互动场所?

  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10月19日至21日),青鹿携青鹿高校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2A21展位恭候您的光临!

来源:青鹿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