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德国教育装备协会会长(Didacta) Dr.WassiliosFthenakis到访文香并应邀成为文香高级顾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2 10:35 围观1649次

  10月20日下午,德国教育装备协会会长(Didacta)Dr.WassiliosFthenakis到访北京文香总部,并与北京文香董事长朱玉荣及其高管团队座谈交流,原对外经贸大学党委书记王玲陪同。在本次访问中,会长应邀成为文香高级顾问。

  德国教育装备协会会长(Didacta)Dr.WassiliosFthenakis是德国教育领军人物,并在国际上久富盛誉。负责起草制定了德国多个大洲的教育计划,还应俄罗斯教育部邀请,正在为俄罗斯起草其相关教育计划。

  北京文香董事长朱玉荣以及文香高管团队对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参观之前进行座谈会。朱玉荣董事长向会长介绍了文香的发展现状,研发实力、企业文化以及对未来的愿景等情况。

  接下来在大家的陪同下,会长先生参观文香总部。上图为参观文香文化长廊。这里展示了文香的著名案例,所获荣誉奖项以及文香资质,在参观到资质区域时,会长先生感慨的说道,文香对自身研发实力的要求,以及对专利的重视和保护,具有很强的前瞻性,这是企业走向国际化路程的非常重要的环节。

  

  会长一行参观了文香的产品陈列体验区,在这里,会长亲自体验了文香的双屏录播,PAD录播等最新机器,文香产品的精致与易用,让会长赞叹不已。同时还体验了文香的人脸识别,体育录播等产品。在体验人脸识别部分时他谈到,这就是他一直想要的东西,这个东西在未来将有无限可能。

  会长一行来到文香录播体验教室听取了培训部经理张欣的详细讲解,在看完每种产品讲解之后,他总是能够将自身经验与文香产品相结合,提出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在看完智慧黑板的介绍后,他说,这个产品是他见过的最实用的产品,其应用的潜力及范围是非常广阔的,现在市场非常需要这样应用性强的产品。在最后总结时他说道, So far, you are the first company that I satisfied to put technology into education.(你们是第一家让我满意的把科技投入教育的企业)。

  参观进入尾声,北京文香董事长朱玉荣向(Didacta)Dr.WassiliosFthenakis会长提出邀请,希望其能够成为文香教育装备发展,以及国际化方面的高级顾问,会长先生很果断的答应了邀请,这对文香来说是深度的认可,也对文香未来的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

  (Didacta) Dr.WassiliosFthenakis会长一行在公司前台与文香高管团队合影。他说,我希望文香能够尽快将德国之行提上日程,我们非常希望你们优秀的产品能够来到德国,在德国发展。

  本次(Didacta) Dr.WassiliosFthenakis会长一行的来访,并应邀成为文香高级顾问,对文香意义重大。文香国际化进程已经开始落实,希望能够通过德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深化创新合作,相互融合,早日在德国及欧盟国家落地生根。

点击进入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文香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