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油液污染度检测分析方法相关耗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4 09:29 围观549次

  油液污染度检测仪可用于检测溶液中固体颗粒的数量和颗粒的分布情况,例如:可用于现场在线监测,也可用于取样瓶离线检测(实验室模式),还可以用于监测过滤器的过滤效果等场合。油液污染度检测仪内置(ISO4406、NAS1638、GJB420A、GJB420B、SAE749D、AS4059D) 6种颗粒污染度等标准,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标准行测试

  分析方法:

  1.颗粒计数器业应用标准介绍之ISO4406液压传动油液固体颗粒污染简介

  2.颗粒计数器应用文集之采煤机液压系统油液污染分析与对策

  3.油颗粒计数器 油液颗粒度分析仪NAS1638检测结果

  4.油颗粒计数器 油液颗粒度分析仪ISO4406检测结果

  5.颗粒计数器术应用经典之飞机燃油系统污染控制

  6.程机械液压系统固体颗粒污染的分析与控制

  相关耗材:

  1.颗粒计数器用取样瓶(规格:个)

  2.油液取样器油液取样具(规格:套)

  3.标准油闪点标准油闪点标准物质(规格:250ml/瓶)

  4.GB3536-2008开口闪点温度计(规格:支)(货号:261-1)

  5.油中颗粒度标准物质颗粒计数器(规格:250ml/瓶)(货号:8602010017)

  6.薄壁加重取样器(规格:个)

  7.润滑油取样器(规格:个)

  8.GB/T261-2008闭口闪点温度计(规格:支)

  9.用冷滤点滤网(规格:个)

  10.石油产品用毛细管粘度计(规格:支)

  升点:

  油液颗粒度分析仪采用光阻法(遮光式)原理研制,用于检测固体颗粒的大小和数量,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力、石油、化、交通、港口、冶金、机械、汽车制等域,对液压油、润滑油、变压器油(缘油)、汽轮机油(透平油)、齿轮油、发动机油、航空煤油、水基液压油等油液行固体颗粒污染度检测,及对有机液体、聚合物溶液行不溶性微粒的检测。仪器内置油液GB/T14039-2002(ISO4406:1999)液压传动油液固体颗粒污染等代号标准和NAS1638油液洁净度等标准,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内置用户所需的标准。

  性能点:

  采用光阻法(遮光式)原理,适用于对油液、有机液体、聚合物溶液等行固体颗粒污染检测。

  内置油液GB/T14039-2002(ISO4406:1999)液压传动油液固体颗粒污染等代号标准和NAS1638油液洁净度等标准。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内置用户所需标准。

  密柱塞泵实现样速度恒定和样体积的控制。

  内置阈值-粒径曲线,可设定通道粒径值。

  采用大屏幕液晶显示,触摸屏菜单操作。

  数据处理能丰富;可根据标准给出油液等,绘制分布直方图等。

  内置微型打印机,可直接打印检测结果。

  具有标准串行RS232口,可外接计算机存储检测结果,方便数据分类、检索。

  可按GB/T18854-2002(ISO11171-1999、JJG066-95)等标准行标定、校准。

  仪器组成原理

  本仪器采用核心术—“光阻测量颗粒”,并采用油液行业经典方法NAS1638和ISO4406,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内置用户所需多种标准。引用密柱塞泵和密流量电磁控制系统,实现样速度恒定和样体积的双控制,取样量1ml~无限大随意设定,准确无误。

  传感器采用经典“光阻测量颗粒”用传感器,更加适合于NAS1638和ISO4406。

  内置阈值、粒径曲线和脉冲阻值,可设定通道粒径值。

  集成式自动取样仓,内设压力测量系统,可实现正/负压,使仪器可实现样品脱气和粘度样品的检测。

  采用大屏幕液晶显示,触摸屏菜单操作,键盘、触摸双输入,外形美观能及。

  数据处理能丰富;可根据标准给出油液等,绘制分布直方图等。

  内置操作系统和微型打印机,无需外接电脑和打印机可直接测试和打印。

  具有标准串行RS232口,可外接计算机存储检测结果,方便数据分类、检索。

  可按GB/T18854-2002(ISO11171-1999、JJG066-95)等标准行标定、校准。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