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空气粒子计数器便于携带,操作简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9 10:58 围观451次

空气粒子计数器便于携带,操作简单

  空气粒子计数器采用光散射法测量空气中的粉尘浓度,具有快速、简便、连续测量的特点,数据可存测量结果,有电脑通讯连接口、中英文双语界面选择,有温湿度功能,公英制换算,能自动按95%的 UCL置信度作出洁净等级的判断,实时时钟,年、月、日打印功能,是检测洁净厂房、制药企业、监督管理部门贯彻“GMP”规范的产品。

  空气粒子计数器采用全半导体激光传感器的空气粒子计数器,可与PC电脑数据采集系统连接可进行远程控制,可直接观测仪器的测试情况,测试数据可通过电脑进行分析处理并可以保存为Excel文件。空气粒子计数器测量精度高、速度快、便于携带和操作简单等特点。

  空气粒子计数器一次采样可同时测得多种粒径的尘埃粒子数,该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电子生产企业洁净室检测;过滤器现场检测、捡漏;可监测生物安全,HVAC系统,计算机室,饮料包装环境,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环境,医院洁净手术室,汽车喷涂环境,微电子、生化制品、食品卫生、精细化工、精密机械和航天等生产和科研部门,是暖通空调和制药企业及其监督管理部门贯彻GMP规范和电子生产企业仪器。

点击进入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