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约顿气膜上海第五座气膜馆落成启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1 08:52 围观2569次

  约顿气膜上海第五座气膜馆落成启用

  历经九十载,诚信为本铸就金字招牌;跨越两世纪,学验并重培育桃李万千。由我国著名教育家、会计学家、“中国现代会计之父”潘序伦先生创办的立信教育事业走过了90年的历程。

  10月20日上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建校90周年纪念大会在浦东校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尹弘代表市委、市政府到校表示祝贺。

  约顿气膜上海第五座气膜馆落成启用

  正值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90周年校庆之际,一座新潮的气膜球馆也在校园里如期建成,一时间,气膜馆秒变打卡圣地,被校友们津津乐道。

  约顿气膜上海第五座气膜馆落成启用

  气膜球馆选用先进的约顿气膜建筑系统,在原有露天篮球场地上进行改建,建筑面积3863平方米,拥有两片网球场地和12片羽毛球场地。整个馆内无梁无柱,采用无眩光照明及空气净化系统,可有效隔绝PM2.5.智能温控系统的加入,能够根据实时数据,自动调节风力和馆内温度,使场馆一年四季都处于最适合运动的状态。同时依照室外各项数据的采集,最科学的分配电力供应,做到保证馆内舒适度的同时,也能够最大限度的节约能耗。

  气膜馆的建成同样彰显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诚信、实用、开放”的理念,对于气膜体育馆的认同感,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的标准——小小气膜的迷人之处,就在于,管理者与运营者随时可能通过原先兴建传统体育场馆15%-20%的预算达到营运效率和利润率相对理想的状态。让这种造价低、节能环保,同时能够在不同场地类型大范围应用的建筑形式,成为解决中国人均体育场地面积不足难题的“明日之星”,而校园与气膜的结合将会产生更为神奇的化学反应——随着时间的跨度和生活的阅历不断被拉长,你会越来越偏爱这样具备质感的气膜体育馆。

  从校园走向校园,气膜建筑的特性决定最先接受这种创新型体育建筑的成员必将是教育系统。在换气过程中实现对雾霾的过滤和隔绝,便捷的温控系统将高温、寒冷屏蔽在外,多种场地的可适性能够满足校园不同的场地类型。

  九十立信 正值芳华

  融合创新 空间无限

  明天的立信,必将描绘出更加壮美的画卷!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