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特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2 11:38 围观435次

  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特点介绍

   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特点介绍;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用于现场抗干扰介损测量,或试验室精密介损测量。为一体化结构,内置变频电源、介损电桥、试验变压器和标准电容器等.采用变频抗干扰和傅立叶变换数字滤波技术,全自动智能化测量,强干扰下测量数据非常稳定。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采用计算机控制,通过人机对话方式,完成对绝缘介质的击穿电压强度的测试,工频耐电压击穿强度的测试。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可对试验过程中的各种数据进行快速、准确的采集、处理,并可存取介电击穿电压数据、显示、打印。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主要适用于固体绝缘材料如绝缘漆、树脂和胶、浸渍纤维制品、云母及其制品、塑料击穿电压、薄膜电压击穿仪器复合制品、陶瓷和玻璃耐电压击穿强度等介质在工频电压或直流电压下击穿强度和耐电压时间的测试。

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特点介绍

   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特点介绍:

  双扫描技术-测试频率和调谐电容的双扫描、自动调谐搜索功能。

  双测试要素输入-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测试频率及调谐电容值皆可通过数字按键输入。

  双数码化调谐-数码化频率调谐,数码化电容调谐。

  自动化测量技术-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对测试件实施Q值、谐振点频率和电容的自动测量。

  全参数液晶显示–数字显示主调电容、电感、Q值、信号源频率、谐振指针。

  DDS数字直接合成的信号源-确保信源的高葆真,频率的高精确、幅度的高稳定。

  计算机自动修正技术和测试回路zui优化—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使测试回路残余电感减至zui低,彻底根除Q读数值在不同频率时要加以修正的困惑。

  电感测试时,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自身残余电感和测试引线电感的自动扣除功能,提高了电感值(特别是小电感值)测量的精度。

  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具备大接测量显示功能,电容值直接测量值可达2.5uF/25nF(配100uH电感时)。 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特点介绍

  介电常数介质损耗测定仪特点介绍

  介质损耗和介电常数是各种金属氧化物,板材,瓷器(陶器),云母,玻璃,塑料等物质的一项重要的物理性质,通过测定可进一步了解影响介质损耗和介电常数的各种因素,为提高材料的性能提供依据。该仪器用于科研机关、学校、工厂等单位对无机金属新材料性能的应用研究。

  产品介绍:

  介质损耗和介电常数是各种金属氧化物,板材,瓷器(陶器),云母,玻璃,塑料等物质的一项重要的物理性质。通过测定可进一步了解影响介质损耗和介电常数的各种因素,为提高材料的性能提供依据。该仪器用于科研机关、学校、工厂等单位对无机金属新材料性能的应用研究。

  应用范围:

  测量绝缘材料的介电常数和介质损耗系数(损耗角正切值)

  技术参数:

  信号源:DDS数字合成 10KHZ-70MHz

  调谐电容:主电容30-500PF

  调谐电容误差和分辨率 ±1.5P或<1%< p="">

  Q测量范围:1-1000自动/手动量程

  Q测量工作误差<5%< p="">

  Q分辨率:4位有效数,分辨率0.1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冠测13581986395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