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供应批发分子杂交仪的原理升主要特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6 11:04 围观586次

  分子杂交仪(又名:分子杂交箱、分子杂交炉)广泛地使用于克隆基因的筛选、酶切图谱的制作、基因组中定基因序列的定性、定量检测和疾病的诊断等方面。因而它不仅在分子生物学域中具有广泛地应用,而且在临床诊断上的应用也日趋增多。

  概述

  分子杂交仪又称"分子杂交炉"或"分子杂交箱"根据不同实验的需要可以选择不同的规格型号的杂交仪。是现代实验室采用杂交术的理想设备,可替代塑料杂交袋和水浴摇床,并避免杂交袋破损带来污染危险。杂交炉采用微机控温,炉内空气循环装置设计,升温速度快等点。

  广泛地使用于克隆基因的筛选、酶切图谱的制作、基因组中定基因序列的定性、定量检测和疾病的诊断等方面。因而它不仅在分子生物学域中具有广泛地应用,而且在临床诊断上的应用也日趋增多。

  原理

  分子杂交仪其基本原理就是应用核酸分子的变性和复性的性质,使来源不同的DNA(或RNA)片段,按碱基互补关系形成杂交双链分子(heteroduplex)。杂交双链可以在DNA与DNA链之间,也可在RNA与DNA链之间形成。

  核酸分子杂交是基因诊断的基本的方法之。它的基本原理是:互补的DNA单链能够在定条件下结合成双链,即能够行杂交。这种结合是异的,即严格按照碱基互补的原则行,它不仅能在DNA和DNA之间行,也能在DNA和RNA之间行。因此,当用段已知基因的核酸序列作出探针,与变性后的单链基因组DNA接触时,如果两者的碱基配对,它们即互补地结合成双链,从而表明被测基因组DNA中含有已知的基因序列。由此可见,行基因检测有两个要条件,是需的异的DNA探针;二是需的基因组DNA。当两者都变性呈单链状态时,就能行分子杂交。

  产品类型

  分子杂交仪 Hybridization Oven

  根据实验的需求,可以将分子杂交仪分为5大类。

  1、是用于大容量的分子杂交仪;

  2、用于Southern或者Northern术点杂交的杂交仪;

  3、用于小容量的核酸杂交仪;

  4、微孔板原位杂交仪;

  5、载玻片原位杂交和平板杂交仪;

  6、Western杂交仪。

  原位分子杂交,斑点分子杂交,所用的分子杂交箱是振荡式的摇床分子杂交箱;Southern、Northern、Western杂交,所用的杂交仪是旋子式杂交仪,仪器采用的滚动式反应架装置,配套制密封杂交管在水平轴上旋转,使杂交管内壁上的杂交反应膜各处能均匀地杂交液反复地接触,充分反应。

  能能齐的分子杂交仪仪器件有:箱体、杂交瓶转架或离心管转架、杂交管、摇床、隔膜、电脑控制系统等件组成。可用于Southern、Northern、Western等分子杂交,还可以用于原位杂交。不同型号的箱体容纳的管子数,微孔版数,载波片数和平板数也不同。分子杂交仪的结构和能。

  能能齐的分子杂交仪都有下能:微电脑智能控制,液晶显示三种能(温度显示、瓶架旋转速度、托盘摆动速度)。具有存储记忆能,可以直观显示系统的运行状况。温度控制采用数字PID术,输出采用PWM方式,控温度,稳定性好,并设有温保护装置,该仪器可以同时直观箱内控温温度,滚动式瓶架旋转速度,酶标板或试剂托盘的摆动速度。同时意选择您所需要的控温温度,瓶架旋转速度,摇床摆动速度。

  升主要征

  FYY系列分子杂交仪

  该仪器采用微电脑智能控制,液晶显示三种能(温度显示、瓶架旋转速度、托盘摆动速度)。

  具有存储记忆能,可以直观显示系统的运行状况。

  温度控制采用数字PID术,输出采用PWM方式,控温度,稳定性好,并设有温保护装置。

  该仪器可以同时直观箱内控温温度,滚动式瓶架旋转速度,酶标板或试剂托盘的摆动速度。

  同时意选择您所需要的控温温度,瓶架旋转速度,摇床摆动速度。

  分子杂交仪术参数

  恒温范围:室温 5℃-100℃。

  温度显示度:0.1℃

  温度均匀性:±0.03℃

  杂交瓶转速:0-15转/分或0-24转/分可调

  摇床摆动次数:5-50次/分可调

  杂交箱容量:直径42mm长150mm(6根)或直径42mm长200mm(6根)或直径42mm长250mm或直径42mm长300mm(6根)。选

  作室如不用杂交瓶转架,可更换离心管转架。可同时放置1.5ml离心管32支,5ml离心管32支,15ml离心管8支。

  作室尺寸:330×270×310mm。

  操作步骤

  1.接通电源打开开关,行参数设定。参数设定,接通电源→按"选择"键到相应的参数行→按"设定"键,该行位开始闪烁,入修改状态→按"置数"键,数字0~9循环到达所需的数字后按"移位"键到下位数字修改后修改后,按"设定"键确认。按"选择"键可选择修改其他数据或回到正常显示状态。

  2.达到所设定的温度后按"运行"键试运行30min。

  3.按"停止"键然后将所要杂交的东西放到仪器内按"运行"键开始运行。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