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75届教育装备展KXWELL约您南昌不见不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6 13:28 围观1660次

  2018年11月17日-19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科旭威尔受邀参展,盛情邀请各位嘉宾莅临KXWELL沉浸式现场体验空间(A1号馆 A1024)参观指导,共同探讨教育信息化及现代发展的方法和实施途径。

  KXWELL沉浸式现场体验空间抢先看

  

  智能化——更全面的应用支持

  

  随着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普及,基础的实现已经不足以支撑校园场景内的建设与发展,优质的效果表现成为更多用户锁定的新目标。

  根据拾年匠心垂直行业深耕,不断探索与研究教育行业以及传统教学场景、新型素质教育场景、职业化技术教学场景,科旭威尔通过广播级智能化拍摄系统为校园提供全面的应用支持。

  特别推荐广播级无线移动摄录系统

  

  摄录不再受时间、空间、场地、需求限制

  拖箱即走,开箱即用,10分钟即摄录

  多角度全场景自由拍摄采集

  广播级素材丰富镜头语言表现

  采、控、切、编、播录集中操作

  现场轻松自由导播实现快速成片

  安全稳定运行,防撞耐摔有效保护

  随着科旭威尔产品化向系统化的不断发展,KXWELL广播级智能化拍摄系统通过全新“成员”的不断加入,实现针对教育行业的高品质信息化建设,在非传统教育教学场景的多功能厅、学术交流中心、音乐厅、体育场馆等现场环境中,根据不同场景的拍摄需求,设计不同现场方案,从前端拍摄到集中控制以及系统关联的供电、传输等环节,全方位以用户需求为己任,做到真正的“因地制宜”。

  观展指南

  展会名称: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举办时间:2018年11月17-19日

  举办地点: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KXWELL沉浸式现场体验空间

  

  A1号馆 A1024

  我们在这里期待您莅临

点击进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科旭威尔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