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食堂厨房工程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6 16:13 围观953次

  大学食堂厨房工程建设重点:上万人大学食堂,所有厨房地面应具备干燥、清洁、防滑功能(地面采用防滑材料),排水沟畅通,出水口设置防鼠网。

  


  案例:北京工业大学

  请提供您的基本情况

  我们为您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1.食堂面积

  我们需要你提供给我们您的食堂面积,我们将根据您的面积来为您的食堂进行规划布局。

  2.用餐人数

  我们需要你提供给我们用餐人数,我们根据您的用餐人数对厨房针对性进行设计。

  3.开餐次数

  我们需要提供给我们您的食堂每日的用餐次数;一餐?二餐?三餐?

  4.预算定位

  我们需要提供给我们您食堂的标准定为;豪华的?普通的?大型的?小型的?

  


  宏华6大优势

  企业实力

  "宏华"50年老品牌,质量好,口碑有保证。北京宏华电器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厨具商业协会的发起人之一,同时也是副会长单位。

  强大的设计能力

  宏华专业的厨房工程设计团队,能根据酒店厨房特点,科学人性化的厨房规划,完全按照国家审批要求设计,让厨房的运作流程更加的清晰化、条理化。

  一站式解决方案

  宏华从调研、设计、审批、施工、设备摆放等为您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您的食堂轻轻松松通过审核、进入运营。

  


  专业的施工能力

  专业的施工配套能力,专业、高效的设计与施工团队,24小时确定施工方案。

  强大的供货能力

  供货能力,强大的厨房设备配套供货能力,与国内数十家厨房设备品牌合作,确保每一次都是交钥匙工程。

  快速响应

  全方位售后,专业、高效的售后团队5大售后服务网点辐射北京,30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维修地点,全方位售后保障设备全天候运行。

  厨房工程方案流程

  调研了解需求→出具厨房设计图纸→报卫生部门审批→出具厨房设备摆放及配套水、电图→将图纸交予客户确认→客户将设计图纸交给设计院,设计院将图纸嵌入施工蓝图→施工方按照蓝图装修施工→厨房设备安装与摆放→厨房设备试运行→卫生部门核查验收,核发卫生许可证→投入使用运营

  调研了解您的需求 宏华出具厨房设计图纸初稿 宏华将图纸交予您确认

  图纸确认,我们将图纸报卫

  生部门审批

  施工完毕,宏华进行厨房

  设备的安装与摆放 施工方按照施工蓝图装修施工 您将设计图纸交给设计院,设计院

  将厨房设计图纸嵌入施工蓝图 卫生部门审批通过,宏华向您出具厨房设备摆放及配套水、电图共3套图纸

  设备安装摆放完毕,进入厨房设备试运行 卫生部门核查验收,验收成功,即核发卫生许可证

  拿到卫生许可证,厨房即可正式投入使用运营

点击进入北京宏华电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宏华厨房工程 & 北京宏华电器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