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提供全面风电运维监测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8 10:15 围观976次

随着海上风电市场空间逐步打开,海上风电场的建设将带动制造业繁荣的同时,也带动了海上风电运维市场的发展,海上风电运维市场将成为新能源装备制造行业新的增长点。

根据《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显示,截至2020年,中国海上风电开工建设目标规模10GW,确保并网5GW。未来我国海上风电市场前景广阔,海上风电运维及风险管控将成为整个海上风电发展的重中之重。

10月30日,2018中国海上风电智能运维高峰论坛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海上风电运维行业的专家和知名企事业单位逾200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共同探讨和交流更适合我国实际情况的海上风电运维解决方案。

欧美大地提供全面风电运维监测系统欧美大地提供全面风电运维监测系统

本次高层论坛的主题包括海上风电运维市场现状分析、海上风电运维市场的新契机与对策、海上风电智能化运维探索及解决方案、风电安装运维船解决方案、风电安装运维船配套新技术产品应用、海上风电运维风险管控、海缆智能化监控系统在风电中的应用、海上风电运维策略优化、在线监测技术在海上风电运维管理的应用、大部件及重要部件更换解决方案等。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子公司北京数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本次展会,针对海上风电勘察、设计以及海上风电运维监测等提出了综合解决方案:用于前期海底勘察的荷兰Geomil海洋静力触探系统、用于海上打桩设计和检测的美国PDI基桩检测仪器、用于风电系统运维监测的瑞士GeoSIG数字震动监测系统美国CAMPBELL数据采集系统西班牙Worldsensing无线数据采集系统、加拿大ROCTEST各系列传感器、美国Jewell各系列传感器等。从勘察、设计到监测,欧美大地可以为海上风电项目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用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仪器保障海上风电项目的安全。

欧美大地提供全面风电运维监测系统行业支持企业背景墙及欧美大地展位

欧美大地提供全面风电运维监测系统来宾至欧美大地展位探讨、交流

本次会议是欧美大地首次亮相风电行业会议,这些不同于日常运维建设且又是海上风电行业所需要面对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得到与会行业专家的关注,现场互动、交流热烈。欧美大地将组织技术团队编写更多的海上风电及其他行业的综合解决方案,敬请关注欧美大地官方网站(www.epccn.com)。

联系我们

欧美大地提供全面风电运维监测系统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欧美大地受邀参加“海上风电机组基础设计施工专题研讨会”

    欧美大地受邀参加“海上风电机组基础设计施工专题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8
    2019年8月31日,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上风电分会主办,福建永福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中电...
  • 《风能与动力工程》实训室仿真模拟模型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9
    风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模拟实训室包括风电沙盘+机组+齿轮箱+发电机+风电3D动画图解系统。结合《风力发电原理》《风电机组原理与设计》《风电场运行》《风电机组安装与调试》等课程基础理论教学和实...
  • 华北电力大学建积成电子风电联合实验室
    华北电力大学07-18
    近日,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资金,建设华北电力大学积成电子风电联合实验室。先期捐赠资金人民币玖拾万元,为实验室的前期启动资金。7月13日,华北电力大学积成电子...
  • 上海电气与西门子建立风电战略联盟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工业报近日消息,上海电气与西门子举行风电合资项目签字仪式,宣布建立中国风电战略联盟。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国;西门子股份公司...
  • 国家能源局发布17项能源行业风电标准制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国家能源局近日消息称,按照《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化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经审查,国家能源局批准《风力发电机组振动状态监测导则》等17项能源行业风电标准,予以发布。
  • “风电设备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落户河北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新闻网消息,日前,中国首家风电设备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在位于河北保定高新区的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开工奠基。同时由国电联合动力生产的首批出口美国的6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