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决赛,河南实验将迎战人大附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8 10:37 围观652次

  北京时间11月7日,全国高中足球锦标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最终河南省实验和北京人大附中相遇8日的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部向第27届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中国代表团致贺信
    教育部07-31
    贺信中国中学生体育代表团:欣悉在2023年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上,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女子足球队勇得冠军,保定市第一中学女子足球队获得了亚军。时隔十六年后,中国中学生女子足球队再次站上了...
  • 东莞少年勇夺全国无人机足球锦标赛冠军,全体入选国家队

    东莞少年勇夺全国无人机足球锦标赛冠军,全体入选国家队
    东莞市教育局05-10
    5月2日晚,激动人心的消息从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传来:经过13个小时的紧张角逐,由长安实验小学学生组成的东莞代表队在全国51支强队中脱颖而出,荣获20...
  • 江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余干县开赛(多图)
    余干之窗08-15
    8月12日上午,2018年江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余干县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比赛共11个地市43支球队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以及女子甲组、女子乙组五个组别进行角逐。据悉,江西省青少...
  • 河南省2016年校园足球“省长杯”开赛
    河南省教育厅07-14
    开幕式现场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和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为比赛开球各学校代表队方阵7月1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在...
  • 2014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益阳开赛
    04-02
    本网讯(通讯员唐晖)2014年4月1日至4月7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益阳市体育局承办的2014年全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高中组)在益阳市资阳区体育场、市六中高中部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长沙、株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