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BeanAir参加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9 17:03 围观1130次

2018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如期而至,本展览会聚焦中国乃至世界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发展,于9月10日~13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参展商既有中国本土知名企业,也有国际知名企业如Honeywell, GE, 还有传感器领域的后起之秀德国BeanAir,BeanAir十多年前起步于法国,后来搬到德国,利用德国的技术和高级工程师优势,BeanAir逐渐在传感器领域崭露头角,成为是德国传感技术行业的一颗闪亮明珠。受BeanAir之邀,我司陪同德国BeanAir参加了为期3天的展览会,并与德国BeanAir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继续深度合作。后续,深圳市广陵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德国BeanAir全线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技术服务中心,为BeanAir系列无线加速度传感器产品提供本土化的服务,也标志着我司全球资源整合走上新的台阶,为广大中国客户实现结构健康监控提供更多优化方案。

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作为亚洲顶级传感器盛会,今年共迎来来自北美洲、欧洲、亚洲行业集聚区的300 企业,相比去年增长迅猛,国家工信部给与高度重视。这次展会吸引以及包括工信部、中国科协、高校研究所、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和各地行业联盟在内的近1万名专业观众,集聚传感器与物联网全产业上下游围绕最前沿的传感器技术及应用,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展开系列讨论。

BeanAir应用工程师Damon Parsy作为这次国际传感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的专家组代表,出席并进行了主题为“物联网-塑造结构健康监测的未来”的演讲,Damon给我们描绘了未来物联网的发展趋势,传感器技术的发展以及瓶颈等,Damon分享了其在结构健康监测方面的经验和实际案例,包含到地铁轨道振动监测,桥梁振动位移监测,隧道地面振动监测,地下煤道的振动监测,海上石油平台振动监测,大厦振动位移倾斜监测等,可谓都是干货,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作为受邀方,我司派销售工程师蒙经理了两名应用工程师做现场支持,给观众介绍了德国BeanAir无线加速度传感器,BeanAir LoraWan加速度传感器等系列产品的优势及应用情景,凭借我司十多年的测试与测量、状态监测、结构健康监测、生态及气象监测等经验,前来咨询的客户都大加赞赏,这是对我司工作极大的认可。

德国BeanAir应用工程师Damon Parsy 对我司工程师高度评价:这是我在中国看到最专业的工程师团队!这也是为什么BeanAir敢这么放心的把产品线,把中国市场交给我司去做。我们相信,我们会以我们的专业度,我们整合资源的能力,给广大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点击进入深圳市广陵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陵达科技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开大学新增一天津市重点实验室
    南开新闻网01-18
    近日,天津市科委公布了认定天津市重点实验室的通告,其中由南开大学申报的“天津市光电传感器与传感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进入天津市重点实验室行列。天津市光电传感器与传感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
  • 十二五期间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关键技术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仪器仪表行业,是自动化领域的关键行业。在过去数年中,随着中国自动化应用环境的不断发展,仪器仪表行业的面貌日新月异,很多这一领域的企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当前,仪器仪表行业面临着新的...
  • 美称坠毁无人机传感器技术并不先进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美国《洛杉矶时报》近日报道,美国政府承认一架无人机上周末坠毁于伊朗境内,这引发了无人机尖端技术可能被伊朗利用甚至透露给美国其他敌手的担忧。英国《每日电讯报》7日称...
  • 意法半导体推出新品运动传感器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电子产品世界近日消息,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及全球第一大消费电子和便携式设备MEMS(微机电系统)传感器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
  • 新电路板安装型微压力传感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发布新的电路板安装型微压力传感器,进一步扩充其TruStability电路板安装型压力传感器产品平台。这一微压系列产品具有行业领先的长期稳定性、总误差带、...
  • 数控机床中传感器所起到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数控机床是一种装有程序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机床,能够根据已编好的程序,使机床动作并加工零件。它综合了机械、自动化、计算机、测量、微电子等最新技术,使用了多种传感器,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