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校园游泳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3 13:32 围观560次

  用户名称:

  武汉市马房山中学

  用户需求:

  利用学校现有空地,搭建安全可靠、经久耐用的游泳池以及能够满足更衣、冲淋等需求的辅房,确保校园游泳运动项目安全有序地开展,做到生命、财产零风险,运营成本可掌控,教学质量有保障。

  项目概况:

  该项目是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典型案例。为落实《武汉市游泳进课堂试点实施方案》,2015年,由政府公开招标采购,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承接,服务内容包括:泳池安装、辅房搭建、日常运营管理及学生游泳培训,项目已运营3年。

  中国校园游泳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依托公司游泳装备产业链的硬件制造与服务支持,于2014年成立子公司:江阴悦动四方游泳管理服务公司,专注于四方品牌的软实力建设,形成集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教学培训于一体的四方拼装式游泳池运营管理服务体系,汇集政府、学校和市场等各方力量,全面落实中国校园游泳解决方案。迄今为止,悦动四方在全国范围内已累计培训学生近8万人,连锁化经营、标准化管理的服务体系日臻完善,品牌影响力不断延展。

  一、装备保障系统

  作为《拼装式游泳池》《拼装式游泳池垫层》两项国家标准的制定者,四方游泳凭借公司26年来积聚的专业优势,通过完善的质保体系和严格的检测手段,保证产品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寿命可达15年。针对学校培训场地的特殊需求,做到水质达标、水深不超过1.2米,配备专业安全保护用具,加强监管,确保安全无隐患。

  二、运营及安全保障系统

  游泳是高危运动项目,安全是重中之重。四方游泳通过制度、技术、人员、水质、专项保险五大保障措施,确保校园游泳的人身、财产安全。采用全新的“拼装式游泳池运营管理服务流程”,做到管理规范化、系统化、专业化;配备全程实时监控系统和标准救生器材,最大限度降低险情危害;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具有相应的国家资格证书并经总部标准培训考核通过后才能上岗;配有自动投药系统和水质实时监测系统,并有专业人员对水质进行实时监测,确保游泳环境安全、卫生;为泳客购买人身安全保险,为泳池购买财产安全保险。

  三、特色培训保障系统

  以江苏四方游泳队为核心团队组建四方游泳俱乐部,通过整合专业运动队与北京体育大学游泳学院、南京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院校专业人才,并与江苏科技大学共同建立泳训实习基地,为教练团队储备人才。整合国内外优秀教学资源和科研成果,不断更新游泳培训理念和方法,构建有特色、高效率的校园游泳教学培训体系,结合培训对象的年龄特征和学习阶段,因材施教,定制菜单式可选择课程体系,做到游泳教学的科学化、系统化、多样化和标准化。

  实施效果:

  项目自2015年运营至今,零事故零投诉,改写了学校游泳运动落实的历史,赢得了学校、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在四方产品行销全国的同时,四方拼装式游泳池运营管理服务的模式也得以迅速推广。

  中国校园游泳解决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