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水质硫化物酸化吹气仪结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4 15:40 围观243次

  1、产品原理

  水样中的硫化物经酸化,生成的硫化氢随载气(氮气)进入吸收瓶/吸收显色管中被吸收溶液(乙酸锌-乙酸钠溶液或2%氢氧化钠溶液)吸收,选择相应的分析方法对吸收瓶/吸收显色管中吸收的硫离子进行分析测定。

  2、产品用途

  QYLHW-4水质硫化物酸化吹气仪根据水质硫化物的测定-亚甲基蓝分光光度法(碘量法)标准开发生产的。完全满足水质硫化物测定的样品前处理需要。

  3、产品执行标准

  GB/T16489-1996《水质硫化物的测定--亚甲基蓝分光光度法》

  HJ/T600-2000《水质硫化物的测定—碘量法》

  吹气仪底座固定装置 如图2所示

  

  1.固定杆 2.弹簧 3.固定底座

  3、仪器架的安装(已由厂家安装调试好,无需用户在安装)

  ①、将弹簧套在固定杆上;

  ②、用4个内六角螺丝固定在底座上;

  ③、从升降—调节样品架及配气系统的底部将套管套入固定杆上;

  ④、用升降位置固定旋钮,固定到所需位置;

  ⑤、将反应瓶放在反应架上,由6根小柱固定反应瓶

  4、背面和侧面

  ①、电源线—接AC220V 50HZ电源插座,并有良好接地。

  ②、进气接头—连接氮气钢瓶。

  ③、外接地线—酸化吹气仪的电源须良好的接地。须在此处单独连接地线。

  5、温度控制设定

  

  1.温度显示屏 2.功能键 3.升温键 4.降温键

  具体温度设定方法:打开电源开关,先按2键功能键液晶屏温度在闪烁,在按3升温键或4降温键来进行增减温度。

  然后再按功能键显示屏会出现-P-值,此显示为内部调整值(不用做任何操作),在按一遍功能键则开始执行升温功能。

  ※特别提醒:因每个用户做实验室时所需要的温度会有差异,所以在每次做实验之前,都需要按照以上温度设定方法执行一次

  6、酸化—吹气玻璃装置示意图

  亚甲基蓝分光光度法:(GB /T 16489-1996)

  

  

  碘量法与HJ/T60-2000方法等效。

点击进入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