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杭州乔智学前教育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5 11:12 围观1103次

  一、巧智绘AR科技互动型智慧课件

  杭州乔智学前教育解决方案

杭州乔智学前教育解决方案

  基于“巧智绘” AR科技互动型智慧课件,打造集课堂教学、AR动漫科技、幼儿操作互动课件、教师指导用书、教具、教研服务于一体的幼儿园智慧、创新、科技新课堂。

  本产品为数字化科技教学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通过3D动画视频进行展示,添加AR虚拟增强现实录音录屏、网络镜像投屏等技术,每一节课视频长度为5-6分钟,支撑30分钟左右的教学课时。

  该产品针对幼儿园开展智慧教育课程,既可以在专门的智慧教室也可以在普通的教室或多功能教室上课,幼儿既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参与集体性的互动型智慧课堂的教学活动,也可以进行个别化的游戏、情景演练操作,满足移动式教学需求。

  二、3D互动沙盘投影

  杭州乔智学前教育解决方案

  杭州乔智学前教育解决方案

  想知道江河湖海是怎么形成的吗?

  在投影着梦幻般互动沙盘中,孩子可以用自己的小手拨开沙子创造出一片湖泊,可以堆出高高的山脉,让你感受一年四季的山脉变化,张开手掌即可呼风唤雨,大雪纷飞,高高的山脉瞬间冻成雪山,“乾坤大挪移”的功夫任你施展。

  孩子们可以利用各类动物、各种植物等道具发挥想象创造出自己的私人沙滩、开心农场、侏罗纪公园。让孩子在沙的世界里做一回魔法师!

  三、Kinect3D互动墙投游戏

  杭州乔智学前教育解决方案

  墙面互动投影是一款场景化“科技 运动”的多媒体交互产品。

  在传统的篮球投篮、足球射门运动中添加科技元素,产生丰富的互动效果,更有多套场景游戏,小朋友可以团队为单位互相对战,充分展现“互联网 教育”的寓教于乐性。

  四、红外感应互动地投游戏

  杭州乔智学前教育解决方案

  互动投影系统,把图形、影像、动画等多媒体互动效果投射到地面,通过视觉识别系统识别动作、行为,融入制作好的互动效果画面,产生各种特效影像,让人进入一种虚实融合、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杭州乔智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