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德国X线CT医学影像模拟人X线CT仿真人教学模体医学影像学教学模型全身X线CT影像模拟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5 13:27 围观1913次

德国X线CT医学影像模拟人X线CT仿真人教学模体医学影像学教学模型全身X线CT影像模拟人

产品编号:12731

德国QUART公司X线CT医学影像教学模拟人医学影像学教学模型X线CT仿真人教学模体全身X线CT影像模拟人这种模体独一无二,为X线、CT培训提供理想的条件。它可应用于所有放射学的学校。

QUART-12731全身X线教学模体 用于X线、CT医学影像技术教学等。是世界上唯一的真人骨骼,人工材料逼真的心脏、肺、吼和肾脏。

可活动关节实现拍X射线、CT培训或科研应用时的基本定位,无金属部件或液体结构。

技术参数:

1、患者定位:

右肩旋转侧的方式,拐到水平位置。
左肩向前转动,上到水平位置。
手肘弯曲向内约 90度。
髋关节分别向前旋转至90度,然后旋

转向外达45度。
双膝微屈约90度。
模体可以在仰卧蛙腿的姿势举行。
四肢和头部可在关节和脖子处拆开,

用于更广泛的应用。
头部的支撑利于各种头部定位。
2、材质与特性:
软组织和器官:聚氨酯基树脂(SZ-50)
骨骼:真人骨骼

关节连接件:环氧树脂,聚氨酯的碳纤维
螺丝:聚碳酸酯
4、配置清单:

1套QUART-12731全身X线、CT教学模体

配置包含:头部,左上臂,左手,左大腿,

左小腿,右小腿,右大腿,右手,右上臂,

胸部 腹部。

附件包含:

1个头部支持
1套关节置换接头和螺丝(各1件)
1平头螺丝刀
模体大小:约 165厘米高
重量:约32公斤
包装尺寸:约 85×60×44厘米
装箱重量:约55公斤

中国总代:北京华睿志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光华路16号A栋2-010号

电话:010-61509754, 13501267210 ,18001279801,18513638571

QQ:2212729643

QQ:2454797124

E-mail: 2212729643@qq.com

http://www.xraytest.cn

点击进入北京华睿志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睿志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