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祝贺本昂仪器水分仪出口乌兹别克斯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9 09:37 围观2373次

日前,随着我公司出口到乌兹别克斯坦2台MA-1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3台MA-1B自动快速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等一批仪器性验收合格。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这个大舞台下本昂仪器这个国产品牌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见证,特别是“国产仪器走出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公司一直致力于扩大海外市场,不断根据市场调整产品经营方式,大力发展公司品牌对外订单贸易,公司产品质量优越,越来越受到国外客户的青睐,产品市场已扩大到全球几十个国家!产品订单源源不断。公司广大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继续将产品对外贸易推向新的高度,为国产仪器走出国门,更广的走向世界而努力!

祝贺本昂仪器水分仪出口乌兹别克斯坦

点击进入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本昂仪器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5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本昂仪器全体员工在此对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支持与厚爱!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在新的一年里,我公司会更加努力,给各位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更...
  • 本昂仪器MA-1A全自动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出口阿根廷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3
    随着海关部门对MA-1A全自动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检验的顺利通过,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继乌拉圭以后又有一台仪器出口到南美洲国家。本昂仪器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我们专业做卡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