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多连接长距离 让校园智慧的蓝牙物联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0 13:21 围观1547次

  2018年11月17-19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举办,在AI、AR、VR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云集的展会现场,一种基于蓝牙物联网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引来观众驻足咨询。

  多连接长距离 让校园智慧的蓝牙物联网

  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观众介绍

  “我们自主研发的蓝牙路由器在开阔场地可覆盖半径300米范围,并能同时实现多达40路蓝牙连接。”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李苏向前来咨询的观众介绍。

  由于单个路由器覆盖范围广,一所中等规模的中学部署30个这样的路由器即可让全校无死角。

  多连接长距离 让校园智慧的蓝牙物联网

室内蓝牙路由器,全新智能天线,边缘计算节点能力,计算、存储能力强大

  桂花网通过自主研发,攻克技术难关,如采用智能阵列天线,从硬件上提高灵敏度,利用软件降噪,提高蓝牙传输性能,推出的多连接(40 双向)长距离蓝牙路由器,大大改善了路由连接,并于2017年新推出蓝牙接入控制器(AC)聚合loT蓝牙数据。

  多连接长距离 让校园智慧的蓝牙物联网

室外蓝牙路由器,可防水、防尘、防雷

  目前,蓝牙物联网加定制手环在教育领域可实现如下功能:

  大量数据实时传递:30秒即可完成班级所有学生考勤,2秒可采集并传送500名学生体征数据

  考勤准确率高:基于秒级的同步考勤信息,实时更新考勤情况

  大屏、中文、个性化:可以根据学校需求定制手环腕带、屏幕中文显示学生姓名、班级

  目前该智慧校园九大解决方案分别走进重庆永川中学、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汇佳私立学校、华东师范宁波艺术实验学校、宁波惠风书院、清华附小、青岛实验小学、复旦大学附属中学等多所学校,师生及家长反映使用体验良好。

  多连接长距离 让校园智慧的蓝牙物联网

  据桂花网负责人介绍,基于自主研发的多连接长距离蓝牙物联网还将扩展更多应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墨斗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