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教启星多个解决方案登录75届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0 15:48 围观919次

  本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中教启星带来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整体解决方案、中学历史学科整体解决方案、STEAM和创客教育器材等受到广泛关注。  中教启星多个解决方案登录75届教装展

  中教启星坚持“以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思想,深入理解教育改革思路,准确把握教育信息化需求,科学运用先进技术,为学校开发出多套解决方案,深得用户依赖。

  中教启星多个解决方案登录75届教装展

  中教启星多个解决方案登录75届教装展

  中教启星多个解决方案登录75届教装展中教启星多个解决方案登录75届教装展

  基于“数字星球系统”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以“数字星球系统”为核心,遵循教育部《中学地理专用教室建设规范》,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硬件与软件相融合,丰富地理教育资源和教学手段,创设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教室环境,把地理课本上的知识更直观、生动、全方位地呈现出来,支撑教师教学活动顺序开展,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中教启星多个解决方案登录75届教装展中教启星多个解决方案登录75届教装展

  中学历史学科整体解决方案将常规教学设备、创新教学设备、传统文化体验套装、环境设计等融为一体,满足历史学科多样化的教学需求,让学生在沉浸式的历史教学空间中,在教师的引导下认识人类社会发展历程,增强对历史学习的兴趣,培养历史学科核心素养。

  中教启星始终秉承“创新、高效、协作、共享”的企业价值观,为学校提供软硬件装备和优良服务,为我国教育现代化进程奉献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墨斗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航天特色课程和 航天主题创客空间建设方案

    航天特色课程和 航天主题创客空间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用户名称:北京市八一学校、北京市和平街一中用户需求:国内的创新实践教育、新高考改革围绕核心素养培养有责任、有能力、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把航...
  • 中教股份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中教股份受邀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协同发展高端论坛近日,中教股份受邀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协同发展初步探索暨中学历史核心素养专题高端论坛,中教股份中学历史学科专用教室整体解...
  • 上海教育技术装备部来京考察本市教育装备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消息,近日,上海市教育技术装备部一行6人在罗一华主任率领下,专程来到北京考察了解北京市教育装备工作和学校硬件建设与配备情况。上海客人在柴旭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