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良田获第20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6 10:20 围观1128次

  2018年11月14日-18日,具有“中国高新技术第一展”美誉之称的第20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3000余家展商携上万项目参会,其中不乏微软,百度,华为等行业巨头。

  良田书籍高拍仪BS2000P——一款人工智能的书籍高拍仪,凭其超高人气,摘得第20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高拍仪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智能科技,低碳环保”为主题,亮相1号馆特装展位1F21,展会期间通过视频、画册、海报、折页、样机、讲解以及社会化媒体等方式,向国内外的客户群体及新技术企业同行,全面展示了企业十余年来在技术持续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将办公产品与终端消费需求无缝对接起来,不断推动办公行业的创新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同时将突出展示良田高拍仪在消费电子、办公以及教学领域的创新产品和突出应用。

  

  

  

  展会期间,中央电视台《信用•中国》栏目,现场对公司总经理温总进行了采访,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科技、智能等领域的意向客户约百余人次,对良田高拍仪及低碳办公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并进行了深入的咨询与交流。

  

  

  在央视的访谈中,温总对企业的发展情况、产品优势及品牌建设的规划等作了详细的介绍:“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拍仪新品类创立者,低碳办公解决方案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高拍仪命名者和积极推动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专利。“高拍仪”这3个字是“良田”起的。良田高拍仪,扫描1秒钟,其强大功能和便携操作,能倍增办公效率和教学质量。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教学、通信、医疗等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畅销国内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全面推动了高拍仪行业发展……”

  采访中,温总还简单介绍了良田的品牌故事,高拍仪由命名,发展到形成新品类的过程,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

  他还说:“企业诚信是一个企业长久生存下去的基础,品质决定一个企业能否生存,而诚信却决定了企业能生存多久。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将会秉承诚实、信用的品质,严格管理,从源头抓起,每个环节层层把关,让良田成为每一位消费者可信赖的品牌,我们获得了2014年度和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一方面顺应国家发展需求,开发和提供低碳环保的产品和方案,另一方面为社会提供了就业机会,后续将在慈善方面持续发力。”

  为了展示企业科技水平、扩大交流合作,新良田通过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将国外参展的客户群体作为业务拓展的侧重点,不仅印发了英文版的图文折页,还配备了英语流利国际业务专员,5天来,共结识了10多个外国的参展商团队,并进行了业务交流。

点击进入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