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电力学院新增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30s杀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7 09:29 围观1979次

  图书既是科技人员参考文献的重要来源,也是我们学习,提高文化水平的“精神食粮”,更是病人,患者的消遣之友......因此可想而知,书刊在广大读者的手中传阅广泛,流通率非常高,这就不可避免地沾染上各种病菌,尤其是在“甲肝”流行之时。

  图书馆所借还的图书,则更应需在反复消毒后,再投入流通之中, 从而以保证读者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一本书的干净与否决定着细菌是否会在上面繁殖生长,直接影响着读者的健康。图书需要长期甚至永久地保存,在不断地借阅、利用和搬移的过程中会沾染上许多灰尘和各种细菌病毒,不利于图书的长期保存。怎样才能使图书更加长时间的保存和如何能让读者阅读更加安全的图书?答案是我们需要对图书进行杀菌消毒。我院新引进一台自助图书杀菌机,外观线条简美,引来了很多热爱图书的书迷们。

  

上海电力学院新增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30s杀菌

  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利用紫外线消毒时风扇和吸风所产生的循环风,对图书书皮及内页进行彻底杀菌消毒。同时,产品有特殊去异味装置,能有效祛除书中的异味。不需要复杂的程序,只要按一按开关,静等30秒,还你一本干净清香的书!让您的阅读更加愉快!如此一台杀菌机就能简单快捷的消除我们阅书的烦恼,这也是为什么各大名校各大图书馆选择福诺牌的原因,自主研发,尤其售后更是细微。做品牌要的就是服务,品质。福诺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folo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