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编玩边学:儿童编程教育领导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3 16:06 围观1042次

  重视孩子教育,一直是我们中国人的优良传统。尤其是经历过激烈职场竞争的8090后宝妈宝爸们,对于学识的重要性更是深有体会。然而,备受人们诟病的学校应试教育模式,已越来越难以满足精英阶层对于培养下一代的教育所需,而更能挖掘孩子潜力特长,激发学习兴趣的素质教育,成为家长们追逐的对象。

  在此背景下,许多专业教育机构开发出各种极具特色的新型课程,为我国教育界实践素质教育进行了更多元的探索。其中,以编玩边学为代表的少儿在线编程教育培训机构近年迅速走红,成为家长们的新宠。并在短短数年内,就已发展成为集少儿编程教育技术研发、课程体系、教学服务等于一体的知名“互联网 教育”平台。

  

  据了解,编玩边学主要面向为7-16岁青少年提供专业的在线编程教育,倡导“编”玩边学、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通过培养孩子编程思维和创新与创造能力,帮助孩子享受AI时代的酷玩乐学。目前,编玩边学教研团队根据美国CSTA-K12计算机科学标准,已研发并推出覆盖“图形-硬件-代码-算法”阶段和更为完善的Scratch-Arduino-Python-NOIP青少儿编程课体系,能够为不同学习阶段的孩子提供完善的编程课程体系。

  编玩边学的在线编程课程,均采用1对6的“哈克尼斯圆桌小班教学模式”。 这种教学模式强调分享、交流和互相学习,让孩子们在边玩边学过程中,牢牢掌握编程知识,还能够培养孩子的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

  

  不仅如此,考虑到传统编程课程早已在人们心智中留下了枯燥乏味的印象,编玩边学教研团队深谙学龄阶段的孩子往往会有贪玩、好奇的特性,因此在具体授课内容方面也是别出心裁。比如通过将游戏跟编程相结合,来提升孩子学习编程的兴趣。据悉,编玩边学研发的手游快速图形化编程技术,可以帮助小朋友在短时间内完成手游作品,然后分享到QQ 空间、朋友圈等,其他人注册后可以赞赏。从而帮助孩子积累成就感和学习自信心。

  截止目前,凭借独特的教学模式和先进的教学理念,编玩边学不在资本市场获得多轮融资,也深受学生家长的好评。据编玩边学有关负责人透露,编玩边学的学生中,完课率高达95%以上,续课率超过83%,转介绍率达68%。傲人的成绩让众多业界同行羡慕不已。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编玩边学(https://www.codepku.com/,400-636-1878)还于近期推出了少儿编程冬令营活动,为孩子们规划出涉及深圳、武汉、香港和新加城四大城市的一流学府冬令营路线,并提供涉及Unity 3D、蓝天飞行营、智能家居秀、MC部落、百变汽车、艺术编程和数字音乐七大活动主题,让孩子在美好寒假时光中,学与玩的结合中,掌握未来核心竞争力,让人备感期待!

来源:洞察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