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编玩边学:为您解读孩子参加少儿编程冬令营培训的必要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4 14:47 围观853次

  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即将开启,做为全国IT认可度最高的科技竞赛——蓝桥杯·青少年创意编程组开设冬季特训营,前期将采用讲解-模仿-深化知识-拓展训练的教学模式,后期融合综合项目进行练习,高强度考前冲刺 公费参赛福利,能够助力小小创客们取得荣耀成绩!在期间,编玩边学将会带着孩子进行多学科学习,打破学科界限,以培养21世纪未来公民基本素养为目标,进行6项全能训练,让孩子具备多学科融会贯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从思维到心智,再到动手能力的多维发展。并走访深圳、武汉、香港、新加坡等地的一流学府,感受浓厚人文学术氛围,启发向上、扩大视野。

  编程,在一般的认知中来说是一种现代科技行为,被认为是一种职业技能或是高等教育体系下的培养内容,对于青少年来讲,实在是过于复杂。但其实这种想法是一种误区,青少年的编程与一般意义上的编程并不相同,因为一般意义上的编程主要是为电子计算机或是人工智能产品输入指令,让他们具有一定的只能处理能力,而青少年的编程教育重在重在培养孩子们对于科技的认知程度,锻炼思维罗能力,注意力,是对孩子知识面以及思维的一种培养。

  这种培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即使你的孩子长大后想做编程以外的事情,他们从编程中培养的思维和技能也可以运用的其他各个领域当中,因为在未来编程很久可能十分普遍,懂得编程技术就像当今懂得一门外语、懂得开车一样,成为一个时代的基础个人能力。

  编程能够教会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能力、深度思考能力等。而这些能力对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是有用的,可以让孩子们创造性地表达自己。它能让孩子们专制作出属于孩子们自己思维逻辑内的一系列富有创造性的事物,将他们自己脑海里的东西表现出来,增强成就感与自信心。因此具有编程能力的孩子,会从被动者变为创新者,极富创造力。因为在他们眼里,每一个事物都有另一种本质,都可能是一个等待被创造的事物。

  而我们也看到,当今互联网届的众多大佬们,如雷军、马化腾、丁磊、扎克伯格、比尔盖茨等等,都是学习编程出身的,而他们创造的事物不仅成就了自己,也改变了世界。这不仅是编程技能所带给他们的技术优势,也更是因为编程时所带来的思维逻辑,让他们能够具有非常良好的创意,拥有与众不同的想法。

  人工智能时代即已经到来,面对生产工具的又一次升级,能够掌握新的生产工具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与视野都有良好的帮助,或者说,让你的孩子学习编程,一定是对他们未来最大的投资,因此,欢迎广大父母报名参加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让你的孩子在快乐中不断成长,感受科技,成就未来。

来源:编玩边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