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技启蒙,让编程造就科技小达人——编玩边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4 15:48 围观563次

  孩子的教育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重要的话题,千年以前的孟母,就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而连搬了三次家,最终才给了孟子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将孟子成为了一代圣人。千年以后,父母对于孩子的教育依然重视,在正常的课业结束后,大部分的孩子还要奔走在各大培训班之间。因为在家长们看来,让孩子在课余时间参加额外的课程培训是对孩子未来的投资。因此,家长们会选择让自己的孩子学习乐器、运动或棋类等,锻炼身体、培养气质,增长特长。

  但是,仅有少部分的家长人会选择让孩子去参与编程的学习培训,因为他们多数人对于人工智能、AI和编程知之甚少,因此并不觉得让孩子学习编程的意义,大多数人会有这样的疑虑:“编程这种东西对于孩子的真的有意义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因为青少年编程强调的不仅仅是要学写代码,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编程思维。

  那么什么才是编程思维呢?实际上,编程思维就是指如何有序的解决问题的思维。就像你做一件事情,你需要提前准备什么,每一步需要加什么,你需要缕清每一个步骤,去完成有条不紊的完成这件事,从而达成目标。

  随着人工智能的到来,可以预见不久的未来,编程思维和编程能力,会逐渐成为大众需要掌握的能力标配,就像目前掌握一门外语在人才市场上所处的地位一样,编程能力将被纳入职场基本技能之一。因为在未来,人工智能时代正在到来,很多依靠劳动和经验积累的工作将会被机器取代,为了应对机器人竞争,未来对人的素质以及综合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对于编程人才的需求也会不断增大,让孩子从小就懂得编程,了解编程知识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孩子们而言,当他们熟悉了分解和解决编码问题所需的思维类型时,他们就不会在编程语言的转换过程中感觉到困难,能够在未来的竞争中更容易获得胜利。

  因此,为了不让孩子们输在起跑线上,给孩子选取相关的编程培训就十分的重要,参加即将到来的寒假编程冬令营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就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冬令营活动,可以让孩子们在武汉、深圳、香港和新加坡这样的科技之城见识与了解到最新的科技成果,在世界最高学府感受学习氛围,并通过参与图形制作、编程、飞行、汽车等课程,让孩子在玩乐中充分理解,完成知识的培养造就科技小达人。

  面对AI智能时代的到来,让孩子能够最先理解科技,不让孩子落后于未来时代的大潮流,这是每一个家长都应当考虑到的,因此欢迎广大家长朋友们能够参与到即将举行的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让孩子可以在欢乐的学习过程中锻炼思维,了解科技,让孩子们紧跟时代发展,优先创造未来。

来源:今日热点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