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采用落锤弯沉仪监测道路承载力,达到资金最优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6 17:39 围观1262次

您的道路承载力是否符合设计规范?

承载力和压实度一样,是一个重要的参数。道路每天都要承受很重的交通负荷。在铺筑路面时,根据路面应能承载的荷载进行设计计算。如果路面承载力与设计不符,路面可能会过早地损坏,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看到加速老化,带来昂贵的维修后果。

采用落锤弯沉仪监测道路承载力,达到资金最优化!

如何检测道路承载力?

在路面设计和承载力评价中,落锤式弯沉仪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路面强度无破损检测设备之一,其测量精确,具有使用方便、快速、安全、节省人力、模拟实际情况施加动态荷载的特点。使用SWECO Danmark A/S公司的落锤弯沉仪监测铺装层的状况,可确保尽早知道结构层的破坏,对于防止路面塌陷至关重要。持续监测路面层状况,可以确保路面维修资金的最优化。

手持落锤式弯沉仪PRIMA100

采用落锤弯沉仪监测道路承载力,达到资金最优化!

用途:用于现场测定承载能力。PRIMA 100型手持落锤式弯沉仪在快速控制非粘结性基层,底基层或压实层质量方面是非常独特的,采集的数据在现场就可分析并且马上获得相关的信息,还可打印报告,所有你需要的就是一台安装了数据评价程序的笔记本电脑,所有的数据按ASCII格式存储于计算机中并且可直接转换到诸如微软件的EXCEL或WORD程序中。从粘土到碎石以及碾碎的混凝土等任何材料都可以使用PRIMA 100进行测量。PRIMA 100没有任何放射源。日常使用PRIMA 100不需要特殊的培训。PRIMA 100不需要特别的运输许可证。

拖车式落锤弯沉仪PRIMA-X

采用落锤弯沉仪监测道路承载力,达到资金最优化!

途:用于路面强度评价、测量,测定在动态荷载作用下产生的动态弯沉及弯沉盆。拖车式落锤式弯沉仪PRIMA-X采用模块化设计,模块化设计方法意味着如果对FWD设备的要求有改变时,用户不用投资购买新FWD设备。7-150kN的标准FWD可以升级成7-250kN的重锤式落锤弯沉仪,甚至还可以升级成7-300kN的超重锤式落锤弯沉仪,升级容易,只需要不到两天时间就可以在用户所在地完成升级。用户也可以确定弯沉传感器的数量- 10-18个,如果需要,甚至还可以增加更多弯沉传感器。用户还可以把拖车式FWD改装成车载式FWD,不需要购买基本测试设备。

落锤弯沉检测车PRIMAX1500

采用落锤弯沉仪监测道路承载力,达到资金最优化!

用途:适合于在城市和人口稠密区域,交通繁忙区域,以及要求安全、精确和快速机动的区域做测试,例如在机场对跑道混凝土板承载力的测试。PRIMAX1500落锤弯沉检测车可以按正常车速行驶,不仅保证了测试速度,而且提高了道路测试的安全性。PRIMAX1500能进行升级或改装以满足不同的需要。随着交通荷载和交通流量的增加,机场跑道,旧路检测等业务的拓展,用户现在购买了一台FWD,最大荷载为120KN,装有11个传感器。他可以将现有的FWD升级,将荷载增加至250KN,传感器增加至18个。

重锤式弯沉仪PRIMAX 2500

采用落锤弯沉仪监测道路承载力,达到资金最优化!

用途:用来测试更厚的路面结构,尤其适用于路基的承载力研究和机场跑道的模拟试验,双轴结构拖车足够稳定,最大锤重可达350kN(可以调整),可以模拟空客A350(单轮荷载310kN以上)等大型飞机对机场跑道的荷载作用,可以对4F等级(最高级)的机场跑道进行测试和评估;除了道面承载力检测外,当配置了T型梁,摄像头和额外的弯沉传感器后,重锤式弯沉仪PRIMAX 2500还可以用于检测水泥混凝土跑道板块之间接缝传递荷载的能力,尤其适用于大量使用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机场跑道检测。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黎风清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落锤弯沉仪应用于机场承载力检测

    落锤弯沉仪应用于机场承载力检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在路面设计和承载力评价中,落锤式弯沉仪(简称FWD)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路面强度无破损检测设备之一,其测量结果比较精确,且信息量大。与传统的贝克...
  • 落锤弯沉仪在公路工程检测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0
    落锤弯沉仪介绍在路面设计和承载力评价中,落锤式弯沉仪(简称FWD)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路面强度无破损检测设备之一,其测量结果比较精确,且信息量大。与传统的贝克曼梁测量弯沉相比,具有使用方...
  • 北京今谷神箭落锤式弯沉仪销售业绩突破500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北京今谷神箭落锤式弯沉仪销售业绩突破500台,在此北京今谷神箭携全体员工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将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恒奥德新品土壤刚度模量压实度测试仪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1
    您用过回弹模量试验、落锤弯沉仪(FWD)、现场CBR试验、承载板试验、动态圆锥贯入试验(DCP)吗?您还在使用危险而麻烦的核子密实度吗?现场控制土壤的压实,当然选择简便、快速、安的GeoGauge!因为它...
  • 欧美大地公司将参展第七届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08
    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是公路交通行业最具权威性的科技盛会,每两年举办一届。第七届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将于2015年4月21日-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城市交通与人本届论坛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