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绚丽绽放,奥通之星第六届才艺汇演为孩子圆舞蹈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2 12:04 围观2851次

  绚丽绽放,奥通之星第六届才艺汇演为孩子圆舞蹈梦!

  奥通之星第六届才艺汇演即将开幕!这次才艺汇演,众多星宝们将为我们展示歌舞、声乐、相声小品等多种才艺。这次才艺汇演拉丁舞组的指导老师张馨文,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标准舞专业、进修于北京舞蹈学院国标舞专业。张老师持有中国舞蹈家联合会一级裁判、中国舞蹈家联合会一级教师以及体育舞蹈联合会一级教师资格证的证书。还曾在各种赛事中荣获多种奖项并多次参加节目录制。与此同时,她所带领的拉丁舞学员在9月中旬收到了第九届“丰台杯”体育舞蹈公开赛的邀请函,随后老师和学员们就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10月2日,在这场热闹非凡的舞蹈盛宴中,学员们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翩翩起舞,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次大赛中,宝贝们大放光彩,荣获团体第一,个人两项第一,还有多个第二第三!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在本次才艺汇演中依然可以大放异彩。

  绚丽绽放,奥通之星第六届才艺汇演为孩子圆舞蹈梦!

  绚丽绽放,奥通之星第六届才艺汇演为孩子圆舞蹈梦!

  为了让星宝们参加11月份奥通之星才艺汇演海选及12月份的赛事,张老师早早的为宝贝们进行了舞蹈的编排,老师选取了现在很红的短视频加到本次舞蹈当中。最终敲定的节目是用时下比较火的歌曲进行拉丁串烧,时长在六分钟左右。选定节目后老师和学员们就开始进行练习,由于节目的时长和拉丁舞的性质,宝贝们的运动量是比较大的,老师和宝贝们都不畏辛苦,注重细节,一点一点的扣动作。

  绚丽绽放,奥通之星第六届才艺汇演为孩子圆舞蹈梦!绚丽绽放,奥通之星第六届才艺汇演为孩子圆舞蹈梦!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希望宝贝们的辛苦付出能够在才艺汇演中如绚丽烟花般绽放在舞台上。在老师和宝贝们的努力下,相信我们会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让我们一起翱翔在舞蹈的天空中,永远以最激情饱满的态度来迎接所有的困难与挑战。奥通之星,用心前行。我们的舞蹈梦,从这里出发。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