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3 08:49 围观563次

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已落下帷幕,期待与您明年3份 CCBN2019再次相见啦!

寒冬已至,

严寒难当。

在这个寒冷SKR的冬天。

2018年12月8日-10日,SmartShow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已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期间,展会天气大概只能先用这8个字来形容了--数九寒天、塑风凛冽。但是尽管这样,也难抵挡展会现场川流不息的人们和热闹非凡的气氛。据悉,本次的SmartShow教育展是面向全国,覆盖各级院校,聚焦教育信息化的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品牌的注意和到来。HDStar智慧教育制播专家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献一份力量和责任。

现在,小编带您回顾一下精彩瞬间现场吧!

教育最佳之选

在当前的信息化教育时代,不限时间、地点的学习和管理越来越成为了每所学校的一种趋势和常态。而Streamstar系列制播产品就可以很好的解决在不用场景、不用环境而进行现场设备搭建的难题,其产品中汇聚了众多的制播核心功能,再加上产品外观体积娇小且便携的优势,在一定程度上充分的满足于教育教学录课、直播、资源共享、远程互动、校园足球比赛等方面的管理和需求,实现学校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Streamstar是值得每位用户信赖相信的一款产品。

精品教学录制

在本次展会上,智慧教育教学逐渐成为了众多用户们关注的一个焦点和吸引点。纷纷的想了解一下如何创建一场精品的教学直播或录课等相关问题。在这里,就要先把我们的Streamstar制播产品给拿出来了。它不需要复杂的繁琐流程、现场布置与管理,只需一人就可完全布署和操控,再一键点击产品录制按钮即可完成对整个教室课程画面的录制、制播、功能添加及视频自动保存等,轻松地达到把课中实时直播、课后学点回看、课程研讨等三者完美结合的目的,使教师们在授课时更简单化、学生们学习更效率化、教学资源更集中化。

流媒体直播功能,可实现多网络平台同时直播

快慢动作回放功能,可根据自己需求选取时间长短以便回看

以匠心精神前进

作为教育信息化的服务者和助力者,HDStar智慧教育专家&Streamstar制播产品会紧紧跟随教育变革的脚步与变化,顺应教育政策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和形式,并牢牢抓住教育行业最根本、最实际、最广泛的系列教学需求,另外,也会不断的专注于智慧教育教学的录制、直播与足球赛事、校园电视台等等的创新方案和产品技术,从而力推国家教育教学信息化的全面建设与前进。

期待明年CCBN 2019展会相见!!!

点击进入北京精锐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精锐通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