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MD合作伙伴新加坡大学推出AI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7 17:11 围观1091次

  AMD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联合投资480万新元(350万美元)建立了一个实验室,旨在建立当地的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AI)技能。新设施将支持大学的本科课程,包括这两个技术领域,并使学生能够体验真实世界的应用,例如开发用于安全的软件模型,包括识别和运动检测。他们还将能够学习大数据分析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通常在大型企业环境中使用,并开发临床支持软件,这些软件使用分析工具来辅助医疗诊断。

  两家机构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合作协议,在实验室从事研究项目和机器学习应用的南大学生将使用AMD的Radeon Open Compute平台。学生们还将接受培训,准备使用超级计算的开源软件平台参加超级计算竞赛。

  此外,这些本科生将有机会在本地及海外与AMD实习,而南大亦会透过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提供的工业研究生课程,为渴望攻读博士学位的AMD工程师提供支援。从2019学年开始,本科生可以在AMD上海研发中心和新加坡产品研发中心实习。

  
AMD

  AMD将提供其最新一代服务器处理器(EPYC)和Radeon Instinct MI25加速器来支持该实验室。AMD表示,该实验室可以进行扩展,以处理超大规模的工作负载。这家芯片制造商还将提供最新的服务器技术,如Radeon Instinct MI60加速器,以在未来进一步支持该实验室。此外,它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专家将与南大教授合作,为行业专业人士举办联合培训和研讨会。

  南洋理工大学工程学院院长Louis Phee表示:“与AMD的合作,突显了南洋理工大学与顶尖行业合作伙伴培育强大关系的努力,为学生提供与行业相关的教育。这不仅会让他们在解决现实世界的挑战时获得第一手的见解,而且会让他们在当今动态的工作环境中获得优势。”

  今年8月,新加坡宣布了加强该国人工智能技能的计划,目标是招收1.2万名行业专业人士和学生。该公司希望通过一些新举措来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表示,这些新举措展示了如何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日常生活,以及如何让专业人士能够使用这些工具来提高生产率。早些时候,新加坡政府将人工智能列为推动新加坡成为一个“数字准备”国家及其数字经济的四大关键技术之一。

来源:手机中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