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上海敏学教学软件正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20 08:59 围观1266次

  自2018年12月19日起,本公众号正式由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敏学教学软件,以全新的姿态为各位带来敏学公司的实时咨询,望众周知,认准官方账号。

  今后,敏学公司将会继续在跨境电商教学软件领域尽心尽力为各级学院做好技术上的支持服务,就像敏学公司不断进步的心一样,我们始终以匠心对待每一款产品和每一位客户。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欢迎您留言咨询,我们将会积极为您解答。

  

点击进入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敏学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4
    龙年春节将至,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春节放假时间如下:2024年2月8日至2月18日放假调休,共11天。2月19日(大年初十)开工大吉。感谢大家对铂元科...
  • 庆元旦 迎新年 | 广州铂元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庆元旦 迎新年 | 广州铂元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结合公司具体情况,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1月2日正常上班。祝大...
  • 申报指南 | 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申报指南 | 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8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经相关专家组审核,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
  • 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实战项目圆满结束

    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实战项目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2
    2023年9月,于年初落地的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跨境电商实战项目圆满结束,此次项目共分为两期,获得了参与项目的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第一期结课...
  • 铂元跨境电商直播Tik Tok仿真实训平台

    铂元跨境电商直播Tik Tok仿真实训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一、数字营销—TikTok仿真实训的必要性1、TikTok直播平台在跨境电商行业中的地位数字技术开辟出了跨境电商产业的新方向,数字营销让中国企业摆脱传统贸...
  •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实操与教学能力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铂元科技致力打造全国院校跨境电商教学新生态2023年7月25日至2023年7月29日,为进一步促...
  • 铂元科技祝愿大家端午安康!

    铂元科技祝愿大家端午安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铂元科技祝愿大家端午安康!我司放假时间为6月22日至24日,共3天。6月25日(星期日)上班。
  • 铂元eBay E青春项目湖南再添新成员

    铂元eBay E青春项目湖南再添新成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6月12日上午,由eBay、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方合作开展的eBayE青春“亿元班”跨境电商实战项目也正式落地!广州铂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