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对啊网:基金从业难度加大,独家教辅助力通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20 09:18 围观876次

  ​ (一)基金从业考情概况

  金融业是国家的命脉,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越来越多的居民有了投资理财的需求,这就需要更多的金融从业人员加入到金融行业,并且也对从业人员的专业性有了更高的要求。基金从业资格证作为一张入门券,报考人数也是逐年增加,每年的考次也相当密集,然通过者依旧寥寥,主要有以下原因:

  1.新考纲范围变大,难度增加

  2017年11月起,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用新考纲,对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有了新的要求,考纲范围变大,考查范围不仅限于官方教材内容,大量零散的知识点消耗了考生备考的专注力,并且新考纲更加注重对知识的理解与应用,纯记忆性的知识考查在考题中逐渐减少。

  2.考试题目更加灵活,计算增多

  从业考试看似简单,实则需要考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要求并不低。很多考生不看书考50多分,但看了书却也很难达到60分,何解?因考题细节化,知识点多以时事热点或事例的形式考查,而考生不容易从书中构建起知识框架,导致知识体系零散,不能在考试中综合运用,最终无法通过考试。同时,逐次增加的计算题比例,也是考生们考证的一大难关。

  3.历年真题重复出现,市场资料良莠不齐

  历年真题重复出现,这对于报考基金从业的考生来说是一大利好的消息,然而市场上的资料良莠不齐、鱼龙混杂,考生很难从中挑选出真正的真题、好题,导致题海白刷,最终也是折戟沉沙。

  何以通关,教辅为先!对啊网研发全套教辅并配备超值视频、题库赠品,考试通关,so easy!

  (二)对啊网基金从业全套教辅解读

  教材

  1.紧扣新考纲,让考生有针对性的学习

  对啊网基金从业图书系列的内容编写严格根据17年改革后的考试情况编写,去芜存菁,帮助考生有针对性的学习,减少备考压力,同时严谨的历次考频统计,让备考重点一目了然。

  2.全真题例题模式,让考生明确出题方向

  每一知识点配以考试真题,在巩固知识点的同时,让考生提高应考策略,对于考试真题的出题思路了然于胸,临危不惧。

  3.大量图表运用,框架清晰、重点明确

  对啊网基金从业图书系列在内容梳理上,大量运用图表,构建框架、明晰重点,将零散知识点整合、关联,方便考生理解、记忆。

  4.多模块内容设计,功能全面

  【学习目标】明确学习重点

  【知识解读】深入学习知识

  【真题演练】巩固重要考点

  【重点在线】凸显常考知识

  【知识点拨】名师技巧总结

  【热点例析】事例解读知识

  【知识补充】补充超纲考点

  5.用材考究,设计精美

  独家封面设计、排版设计,双色印刷,是学习也是美学享受。

  

  6.完善的教辅系列,短期备考也能面面俱到

  《考点详解》:备考仓促,教材看不完,那每考点都配备练习题还比教材薄一半还小一点的《考点详解》呢?对考点的再度重度提炼压缩,背的都是考的,看的都是分。

  

  《专项集成》:化整为零,有方向有趣味的突破薄弱知识点。

  

  《押题密卷》:历年真题重复出现的考试还能不刷题?不仅刷,更要科学的刷,每科八套高质量押题,让你一次刷过瘾。

  

  (二)对啊网基金从业图书增值服务一览

  1.随书赠送全套2019年最新版视频教学

  

  2.随书赠送全套2019年最新版电子资料

  (1)基金三科新大纲及新旧大纲对比

  (2)基金三科模拟试卷

  (3)基金三科突击卷

  (4)基金应试技巧

  (5)基金考点分布

  (6)基金报考咨询

  3.随书赠送全科2019年最新版三科电子题库

  4.随书赠送名师答疑服务

  5.随书赠送2019年最新版精美《思维导图》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