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科卓签约未来感知VoxelStation VR产品总代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21 18:16 围观2884次


  1989年VR被首次提出,然而并未获得市场认可。随着Facebook收购Oculus,以及技术的不断完善,VR在2016年迎来发展元年。经过近两年的市场培育,2018-2019年,VR进入了快速发展期。行业对VR产品的配置标准、相互兼容的应用、配件需求出现快速增长,VR消费级市场认知加深,VR企业级市场将逐步启动发展。

北京科卓签约未来感知VoxelStation VR产品总代理

  早在2010年初,北京科卓已经敏锐地捕捉到了VR市场的发展动向和巨大潜力,前期更多关注工业级多通道立体VR方案的推广和实施,积累了丰富的VR项目经验及客户资源。同时,公司也深切的感受到在更广泛的教育行业市场需要一款国产的、功能强劲的VR产品补充。经过长期的考察和市场积累,最终锁定与深圳未来感知科技有限公司的VoxelStation产品合作。

  在前期深入洽谈中,北京科卓与未来感知在公司背景、科研实力、产品功能和应用领域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交流,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期望!最终双方决定签署总代理协议,北京科卓正式成为未来感知(VoxelSense)公司VoxelStation产品的中国区域总代理(华北区独家总代理)。

北京科卓签约未来感知VoxelStation VR产品总代理

  VoxelStation是全球顶级桌面级VR/AR空间交互工作站。以红外式定位器作为交互雏形,能够实现眼睛&手部的定位,实现与虚拟物体进行互动操作,实时渲染眼部看到的画面。可广泛用于K12、职校、普通高等教育教学、医学教学、创客教学、军事仿真等各种领域。

北京科卓签约未来感知VoxelStation VR产品总代理

  VoxelStationVR工作站

  特点:

  l 适用于桌面级高精度VR/AR交互场合,国产品牌及生产

  l 适配被动式、主动式、裸眼22寸-27寸3D显示屏

  l 空间交互笔让你更加从容地操作3D虚拟世界

  l 大范围高精度头部光学跟踪系统

  l 开放的C 接口、适用于UNITY、UE4等开发环境

  l 开源示例程序,帮助快速上手开发应用软件

  l VR工作站主机配置可选,标准配置英特尔第八代I5,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QUADRO图卡可选

  展望将来,北京科卓将以全部热情和能力,全力推动未来感知公司的VoxelStation产品的市场化运作,并独家负责华北区域的产品推广、销售、交付、售后等全面工作。期望与未来感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北京科卓同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身为法国达索工业设计软件,西班牙Brainstorm虚拟演播产品,清华同方工作站等多个专业级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及独家总代理。致力于针对不同行业用户需求,结合著名软、硬件厂商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多年的发展,成为图形设计及VR设备领域里优秀的方案供应商之一。

  深圳未来感知科技有限公司(VoxelSense),是一家专注于先进传感技术应用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及人工智能的研究和产品开发。研发团队由香港大学博士及深圳某重点实验室牵头,致力于机器视觉、三维重建、虚拟现实等前沿科技领域发展。

  相信通过此次北京科卓VR团队与深圳未来感知科技团队的强强联合,必将在中国VR/AR市场领域引领新的潮流,使国产品牌VR设备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广大VR行业用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北京科卓签约未来感知VoxelStation VR产品总代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