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07 09:01 围观2590次


1

海绵压陷硬度试验机

PMYX-2000A

压陷硬度值


2

海绵全自动定载冲击试验机

PMPL-2000A

抗疲劳性


3

海绵全自动落球回弹试验仪

PMLQ-500

回弹性


4

海绵密度测定仪

PMMD-A

密度


5

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测定仪

PMFY-A

复原时间


6

海绵压缩永久变形装置

YSBX-1

永久变形


7

海绵拉伸撕裂强度试验机

DLD-1KN

拉伸、撕裂


8

海绵泡沫切割机-实验型

GCPQ-100

制样


9

海绵泡沫切割台

PMQG-1

制样


11

硬质泡沫塑料易碎性测定仪

PMYS-A

易碎性


12

硬质泡沫塑料压缩及剪切强度仪

PMYJ-A

压缩及剪切


13

硬质泡沫塑料吸水率测定仪

PMXS-A

吸水率


14

海绵空气透气率测定仪

PMTQ-A

透气率


15

海绵能量冲击试验机

CLC-C

冲击能量及吸收能量

微机控制

16

汽车座椅体压分布测量系统

TYFB-A

压力、压强、体压分布

17

沙发/床垫体压分布测量系统

TYFB-B

压力、压强、体压分布

18

移动式体压分布测量演示系统

(适用于销售店面,应用于演示)

TYFB-C

压力、压强、体压分布

19

汽车内饰材料燃烧特性测定仪

QCRS-I

阻燃性

20

汽车内饰件挥发性雾化仪

QCHF-A

挥发性测试

海绵定载冲击/往复冲击疲劳试验机

(触摸屏-自动调节)

  •产品型号:PMPL-2000A

  制造标准:

  (GB/T 18941 ISO 3385)《 软质泡沫聚合材料.用定载冲击法测定疲劳》

  ( QB/T QBT 2819-2006) 《软质泡沫材料长期疲劳性能的测定》

  QCT56-93《汽车座椅衬垫材料性能试验方法》

  日本汽车工业标准JASOB408-84

  一、主要适用范围及功能:

  主要用于泡沫聚合材料的往复冲击压缩疲劳试验,测定试样的厚度减少值和硬度降低值(残余变形率),并由此可以了解材料的动态疲劳特性。

  本仪器控制系统采用德国西门子PLC,通过7寸彩色触摸屏进行参数设置和操作,试验操作简单,方便,是一台利用最新技术控制的高度智能化和自动化的测试仪器,在中国质检机构、汽车座椅企业、家具海绵生产企业具有很高的认知度和满意度,是做海绵疲劳性试验的首选测试仪器。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海绵/泡沫拉伸撕裂强度试验机

  产品名称:海绵泡沫拉伸撕裂强度试验机

  显示方式:液晶显示

  产品型号:PMLS-1000

  制造标准:

  (GB/T6344-2008)软质泡沫聚合材料 拉伸强度和断裂伸长率的测定

  (GB/T10808-2006)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撕裂强度的测定

  (ISO 1798-1997)柔性泡沫聚合材料,拉力强度和断裂时延伸率的测定测试方法

  一、 产品性能特点:

  适用于测定软质海绵泡沫聚合物材料的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海绵泡沫塑料材料撕裂性能的测试。

  海绵/泡沫拉伸强度试验机设计融汇、吸收了国外的先进试验设备的控制技术及外形设计,本机外形美观、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该机采用全数字调速电机及全数字调速系统作为驱动装置,经圆弧同步带及圆弧同步带轮减速系统减速后带动精密丝杠副加载.

  本仪器由液晶中文操作,具有调整范围宽、使用操作方便、性能稳定、数据精度高等优点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海绵能量冲击试验机

CLC-C

  产品用途:

  本仪器主要测试海绵通过一定质量的锤头冲击海绵时的最大冲击能量和吸收能量。适合用于海绵、泡沫等软体材料的能量冲击测控。

  对于通过小锤头冲击软质材料,由于冲击力比较小,测量在冲击过程中材料的能量吸收变化,具有一定的难度。本仪器冲击传感器采用进口芯片,通过高频率采集,能够实时采集到材料受到冲击后的动态过程,通过数据分析,可以得到最大冲击速度、最大冲击力、最大冲击能量和吸收能量。满足了在研究特种软质材料科研人员的试验需求。

  本仪器是我公司成功研制复合材料冲击试验机之后,又一次填补了国内空白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产品名称:海绵泡沫压陷硬度测定仪

  产品型号:PMYX-2000

  控制方式:微机控制

  符合标准:

  GB/T 10802软质聚氨醋泡沫塑料

  GB/T 10807-2006 软质泡沫聚合材料 硬度的测定(压陷法)

  GB/T 12825-2003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凹入度法硬度测定

  GB/T 18942.1-2003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压缩应力应变特性的测定 第1部分 低密度材料

  ASTM D3574 软质多孔材料--板、粘合及模制聚氨酯泡沫试验方法

  GBT 26392-2011 慢回弹泡沫 复原时间的测定

  一、主要适用范围及功能

  主要适用于软质泡沫聚和材料如:海绵、泡沫等压陷硬度在国家标准要求的A法、B法、C法及其它试验条件下对标准尺寸的海绵、泡沫等试样进行标准的测试,测定海绵、泡沫等材料的凹入硬度指数、凹入硬度特性、凹入硬度检验以及压缩应力的测试。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PMFY-A

  满足标准:

  GB/T 26392-2011 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的测定

  ASTM D 3574 2008 柔性多孔材料块状、粘合和模塑聚氨酯泡沫的标准试验方法

  测试原理:

  对慢回弹泡沫试样施加压陷力,使之产生规定形变,保持规定的时间后,测定试样基本复原所需的时间

  产品概述:

  本仪器为全自动智能试验设备,采用最新的测控技术,能够按照设定的试验要求进行试验。7寸触摸屏操控,试验界面简洁,操控简单,精度准确,是中国测定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测定厂家必备的首选设备。

  产品特点:

  1、7寸触摸屏操控,界面简洁,操控简单

  2、激光测距,精度误差±1MM

  3、自动测量试样厚度,自动按照设定的试验流程完成试验

  4、测定时间精度高,时间分辨率0.01S

  5、可以进行非标准试验,自由编辑试验流程

  6、可自动打印试验结果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座椅体压分布测量系统(座垫 靠垫)

TYFB-A

  概 述:

  座椅舒适度是汽车座椅的重要评价指标,包括静态舒适度和动态舒适度。所谓舒适度即人体的主观感受,由生理和心理两方面因素造成。

  静态舒适度指座椅的位置、几何形状、结构设计等应使人体在一定的工作环境中拥有核实的坐姿和良好的触觉。

  动态舒适度则要求座椅在驾驶员完成驾驶任务的过程中,仍然可以拥有静态时的良好感受。

  汽车座椅最佳的靠背角度是108°

  阅读时的最佳的角度是101°--104°

  对座椅的舒适性基本要求可以罗列如下:

  1、使驾驶员和乘员的疲劳程度限制在最小的程度;

  2、可以承受较大的压力,安全可靠;

  3、美观大方,热舒适性好、透湿性好、透气性好、触觉感良好;

  4、具有良好的人体测量学特性,即适应不同身材、体型的驾驶员与乘员;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海绵/泡沫塑料落球回弹试验机-7寸触摸屏

  产品名称:海绵泡沫落球回弹试验仪

  产品型号:PMLQ-500

  显示方式:触摸屏

  制造标准:(GB/T6670-2008 ISO8307 ASTM D3574 ISO8307)软质泡沫聚合材料 落球法回弹性能的测定

  GBT 10652-2001 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 弹性的测定

  ASTM D3574 软质多孔材料--板、粘合及模制聚氨酯泡沫试验方法

  适用范围及功能:

  适用于测定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的落球式回弹性能.

  本仪器通过标准规定直径和质量的钢球在规定高度上自由落在海绵泡沫塑料试样上,自动计算钢球回弹的最大高度与钢球落下高度比值的百分率(既回弹率),以回弹率表示泡沫塑料的回弹性能。

  按照标准测试要求,每组试样3个样品,每个样品测试三次,每次取最大值,并取三个最大值的平均值求回弹高度和回弹率,本仪器完全满足标准要求,自动记录数据并自动判断最大值,自动计算平均回弹高度及平均回弹率,同时可以对不同批次的试样设置编号并保存数据,便于查询和管理,也可以对当前测试数据进行数据打印。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自主研发海绵专业检测仪器分类

  欢迎来电咨询!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王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