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品数字油耗仪能以及升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07 09:47 围观529次


  能作用

  ◇ 累计油耗:方便物流公司准掌控每台车的实际油耗,了解每台车装载量、路况与油耗的相互关系。

  ◇ 单次油耗:方便驾驶员随时随地了解油耗情况。

  ◇ 瞬时百公里油耗:虽然装载量经常发生变化,但可提示驾驶员在何种路况下以何种速度、档位行驶节油。

  升点

  ◆ 度:因传感器度误差都小于0.5%,量程宽,所以系统终端误差小。连续24小时行驶时油耗曲线图为近乎直线,非心电图式锯齿状曲线,度不受

  车辆颠簸影响。卡车原地怠速时油耗只有1L/h左右,只有度、宽量程传油耗感器才能准确计量微量油耗!

  ◆ 防作弊:本系统是测量发动机实际燃烧量,通过微电脑运算回油量相差值得到实际油耗。系统自带防作弊能,可防止驾驶员作弊,有意让系统多计数。

  ◆ 安装方便:根据不同车型喷油泵结构不同、安装位不同、油管粗细不同、接口大小不同,设计有大小、形状、结构不同的几十种连接头及油管,不

  破坏原车油管。传感器本身体积微小、重量轻,安装时不受发动机结构影响。

  ◆ 型号系列化:因发动机结构、率区别较大,所以须根据不同的发动机选用不同规格的油耗传感器,这样才能保证度、使用寿命长。

  ◆ 互换性:因传感器度,致性好,所以当某个传感器出故障时,直接更换传感器既可,无需更换显示终端。这也符合汽车零件互换性的基本要求。

  GPS油耗监控:

  ◇ 能:通过RS232串口将卡车数字油耗仪与GPS系统对接,不仅可以掌握意时间段车辆的行驶轨迹、行驶里程等,还可实时了解车辆的耗油量及平均

  百公里油耗等。

  ◇ 适用范围:该系统别适用于汽运公司、航运公司、程机械单位,可以实时了解车辆、船舶运行情况及燃油消耗状况。

  ◇ 数据显示:可通过升后的GPS后台软件查出意时间段的耗油量及行驶公里数、百公里油耗等,并且可以绘出油量统计图,了解意时间段车辆耗

  油是否正常。方便企业管理者对所有车辆的油耗统计、成本核算,对非正常情况等做出准确判断,让油耗子无可趁之机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