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系与智汇云教育科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08 16:47 围观2669次

  1月7日,财经系与杭州智汇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3-314会议室举行。杭州智汇商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江伟,财经系党总支书记宋伯涛、主任段治平、副主任刘忠诚,商贸教研室主任袁清文及相关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段治平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财经系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双方深入共建合作的意愿和方案。交流中,双方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一致。其次,在进一步通过毕业实习、项目合作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多方面地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段治平主任和毛江伟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财经系与杭州智汇商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电子商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正式成立。双方均表示期望通过合作共建的模式,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实践和创新平台,为国家培养和提供电商人才。

  背景资料:杭州智汇商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电子商务教育与培训提供实训平台、课程资源、实验室建设、供应链服务于一体的教育科技公司,已建成了集跨境电商、国内电商、移动电商、O2O电子商务、电商技术等方向在内的较完整的电子商务实训平台体系。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