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沈阳理工大学学生获“VR创意大赛”银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09 10:59 围观1210次

  2019年1月6日,2018VR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大学举行决赛。本届大赛由北京大学教务部、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和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

  大赛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高松院士担任总顾问。本次VR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以促进VR内容的快速健康发展为目标,探索学生及创新创业新模式,深入开展科普教育和通识教育。本次大赛以“第二空间”为主题,面向全国对VR领域感兴趣的本硕博学生,征集VR作品创意,从科学和人文视角,以VR形式展现作为第二空间的虚拟现实的无限可能性。沈阳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马鑫、朱迪、王晓烨、杨丹设计的参赛作品《实战演练操作系统设计——歼-15模拟驾驶》,经过激烈角逐,在北京大学、装甲兵工程学院、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大学组银奖。大赛于当日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进行了终评颁奖仪式。

  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一直坚持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相结合,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理念,积极组织并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活动,不断提高竞赛质量和水平,以此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能力。

来源:沈阳理工大学 作者:于喜彬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