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福诺图书自助杀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4 13:36 围观716次

  寒冷的冬天,不知小伙伴们有没有多穿衣服,注意防寒呢?特别是爱看书的你们,除了给自己多加衣服以防生病外,还要记得给自己的爱书多多消毒哦,毕竟书本上隐藏着那么多不能被肉眼所看见的各种真菌、霉菌、肝炎病毒等等,这也是导致生病感冒的重大元凶之一呢。还有喜爱收藏书籍的朋友们,书本上往往会有一些危害档案图书安全的微生物,使得书籍不能长久完好无所的被收藏,这也是非常让人苦恼的问题。

  但是现在不用担心以上种种问题啦!因为有福诺图书自助杀菌机,他能很有效的祛除书籍上的各种真菌、霉菌、肝炎病毒和一些危害档案图书安全的微生物,并且还可以除尘哦。现在各大图书馆都有在使用。比如说黑龙江省图书馆、甘肃省图书馆、辽宁省图书馆、河南省图书馆、上海市图书馆、昆明市图书馆、武汉市图书馆、厦门市图书馆、中山市图书馆、北京市西城区第一图书馆、宁波市图书馆等各大图书馆都有购买我公司图书杀菌机。

  杀菌机的操作步骤也是非常简单,步骤如下:

  一、打开操作窗口,放置要消毒书本于书夹上,关上操作间门。

  二、按一下启动开关键。此时,紫外线灯亮,书慢慢翻开,以进行书封及内页的全方面除尘和杀菌。

  三、30秒完成消毒,设备自动发出2声“滴”报警声,此时UV-C紫外线灯熄灭,设备自动回复到待机状态。

  四、取出书本,可以闻到淡淡的书香。

福诺图书自助杀菌机

  福诺图书自助杀菌机

  福诺图书自助杀菌机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FOLO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