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库帕激光工程投影机如何挺进教育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4 14:50 围观2687次

  随着国家对于教育的投入,大教室、大礼堂、音乐厅等场景使用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需求非常旺盛,激光工程投影机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而这背后深层次的背景还得从激光工程投影机自身的特点说起。

  激光工程投影机具备5大必杀技:亮度高、寿命长、安装简单、柔性显示、色彩好

  随着光源技术和光阀效率的提升,激光工程投影机已经实现了从4500流明的类工程机到20000流明高亮度工程机普及,而且激光光源的发光效率高,对于不同施工项目,可以选择更经济的实现方式,高亮度、大画面是项目方选择激光工程机的首要参考标准。

  激光光源寿命长,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几乎无光衰,25000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长,能够满足7*24小时不间断使用,免除后顾之忧,自然能够得到大工程项目的青睐,毕竟都不想三天两头安排人员对设备进行维护。

库帕激光工程投影机如何挺进教育市场?

  工程投影机顾名思义就是为了工程而生的。激光工程投影机能够满足各类360°吊装的要求,镜头能够实现位移,即便吊架固定后依旧能够遥控镜头位移实现拼接融合,足够应付复杂的安装环境。

  激光显示作为重要的柔性显示载体,能够投射到任意异形面上实现画面显示,并且多台工程投影机能够进行完美过渡无缝拼接,没有分裂感,这也是激光工程投影机“造景”的核心。特别适合大学大礼堂音乐厅背景墙使用。

  关于色彩部分,激光光源的色域比传统液晶要高很多,普遍达到110%以上,而液晶显示只有70%左右。激光光源色彩更纯正,不容易产生偏色,对于颜色要求更高的项目,如医学院教学、生物课程等,激光工程投影是第一选择。

  说了这么多,小编以库帕的一款E104UL3800U激光工程投影机为例,这款产品拥有10000流明的高亮度,采用了0.65英寸的大光阀,分辨率达到了1920*1200,保证了亮度和清晰度。

库帕激光工程投影机如何挺进教育市场?

  库帕与上游的九天光学光机原厂是深度合作的关系,而九天光学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量产激光工程投影机的源头企业,因此库帕在光机选择上足够具备优势,同时项目方能够得到原厂的技术支持。

库帕激光工程投影机如何挺进教育市场?

  库帕E104UL3800U激光工程投影机具备恒定亮度模式,能够保持一个亮度长时间运行,在一些对亮度要求较为苛刻的项目中能够脱颖而出。镜头水平移动达到10%,垂直移动达到50%,在机器吊装之后能够使用遥控器操作吊整画面,且画质不受影响。

库帕激光工程投影机如何挺进教育市场?

  对于工程投影机而言,最大的市场还是融合拼接,可以满足大礼堂想需求,这款产品采用的是DLP技术,在画面的灰度变线上更加出色,过渡自然,加上居中式的镜头设计,可以360°翻转安装,是打造各类融合场景的必备佳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