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款氧化还原电位计分类结构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5 09:15 围观578次

  氧化还原电位计就是用来反映水溶液中所有物质表现出来的宏观氧化-还原性。氧化还原电位越,氧化性越强,电位越低,氧化性越弱。

  定义

  氧化还原电位计就是用来反映水溶液中所有物质表现出来的宏观氧化-还原性。氧化还原电位越,氧化性越强,电位越低,氧化性越弱。电位为正表示溶液显示出定的氧化性,为负则说明溶液显示出还原性。BRP-200氧化还原电位计是门为检测水中氧化和还原能力而设计的仪表。

  分类

  ◆按便携性,可分为:便携式氧化还原电位计,台式氧化还原电位计和笔式氧化还原电位计。

  ◆按用途,可分为:实验室用氧化还原电位计,业在线氧化还原电位计等。

  ◆按程度,可分为:经济型氧化还原电位计,智能型氧化还原电位计,密型氧化还原电位计,数显式氧化还原电位计。

  ◆笔式氧化还原电位计,般制成单量程,测量范围狭,为用简便仪器。

  便携式和台式氧化还原电位计测量范围较广,常用仪器,不同点是便携式采用直流供电,可携带到现场。实验室氧化还原电位计测量范围广、能多、测量度。

  业用氧化还原电位计的点是要求稳定性好、作可靠,有定的测量度、环境适应能力强、抗干扰能力强,具有模拟里量输出、数字通讯、上下限报警和控制能等。

  结构原理

  氧化还原电位计是测试溶液氧化还原电位的用仪器,由复合电和mv计组成。复合电是种可以在其敏感层表面行电子吸收或释放的,该敏感层是种惰性金属,通常是用铂和金来制作。参比电是和pH电样的银/氯化银电。其中毫伏计也就是二次仪表与pH计的可通用。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美华仪介绍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的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摘要:氧化还原电位(ORP或Eh)去化法自动测定方法的测量时间快可以在2分钟内成,测得的结果相当于传统方法平衡48小时后的结果(终结果),两者测量结果的误差在10毫伏以内。在测定弱平衡体系时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